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味智无乳糖调制乳粉怎么样?无乳糖调制 为乳糖不耐受宝宝健康助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9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乳糖不耐受易腹泻、过敏,这无疑给新手妈妈的喂养增添了很大的难度。为了缓解宝宝乳糖不耐受的症状,调节宝宝肠道微生态环境,医生们建议给宝宝食用无乳糖配方的调制乳粉,面对鱼龙混杂的市场环境,妈妈们在选择上更加不能盲从,如果选错了也许就能给孩子的成长带来不可逆的伤害。

徘徊在这么多无乳糖配方调制乳粉中该怎么选呢?吉味智无乳糖调制乳粉怎么样?适不适合给孩子食用呢?想必一些了解过吉味智无乳糖调制乳粉的宝妈们内心里一定都有过这样的疑问,接下来我们就来从品牌实力、配方成分、生产环境这三个方面来了解它!

吉味智无乳糖调制乳粉怎么样?无乳糖调制 为乳糖不耐受宝宝健康助力

一、品牌实力

作为深耕婴幼儿特殊营养膳食10余年的品牌吉味智,公司于2011年5月广东汕头成立,自成立之日起就一直致力于中国特殊营养膳食食品的探索及开发,先后开发出婴幼儿腹泻期食用的营养粉,营养素,去黄疸葡萄糖,国内领先的果蔬营养奶米粉,高品质乳酸菌蛋白质粉,发酵型活性乳酸菌奶粉,婴幼儿专用益生菌,免疫球乳铁蛋白,腹泻期专用无乳糖奶粉,乳糖酶奶粉等一系列特殊功能性食品,品牌实力毋庸置疑。

二、配方成分

吉味智无乳糖调制乳粉的配方成分严格按照中国特殊营养膳食食品标准研发,以无乳糖脱脂的配方调制,蕴含了婴幼儿宝宝成长所需的葡萄糖将、酪蛋白酸钠、低聚果糖、多种维生素、碳酸钙、氧化锌、牛磺酸、叶酸、动物双歧杆菌BB-12等营养物质,只为让乳糖不耐受易腹泻的宝宝成长发育不掉线!

三、生产环境

工厂生产环境严格按照国家GMP标准要求配备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融合全新的科学理念,利用现代化生物技术和工艺精制而成,经过层层把关,确保产品品质安全、卫生、可靠、营养,让消费者更为放心。

经过这三个方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吉味智的品牌实力、吉味智无乳糖调制乳粉的配方成分及生产环境都有了一定了解,至于吉味智无乳糖调制乳粉怎么样?好不好的问题相信大家心里也有数了,吉味智无乳糖调制乳粉,无乳糖调制,专为乳糖不耐受宝宝健康助力,助宝宝摆脱腹泻、过敏的不适!

吉味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