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优比纱布隔尿垫 瞬吸隔尿 宝宝安睡整晚屁屁都干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9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即将来临,很多妈妈都在考虑是否要给宝宝戒掉纸尿裤了,戒掉纸尿裤也并非一时半会就能完成,它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中,妈妈们可以用一片可优比纱布隔尿垫来过渡,在夜晚的时候先给宝宝断掉纸尿裤,这样才能让宝宝慢慢的适应和接受。

这款可优比纱布隔尿垫跟一次性的隔尿垫相比也有很多宝妈们意想不到的好处,它能够让一些经济情况不是特别好的宝妈们能够轻松使用,超强的吸水能力能够瞬吸排湿,不会给宝宝小屁屁带来潮湿、粘腻的不适感。

可优比纱布隔尿垫 瞬吸隔尿 宝宝安睡整晚屁屁都干爽

可优比纱布隔尿垫亲肤柔软可水洗,避免了用一次扔一次的浪费,也特别适宜独自带孙子、孙女的奶奶使用,加厚的夹棉层具有强力的锁尿能力,经过试验发现即使倒入500ml水也不会渗透,让妈妈可以安心给宝宝隔尿使用。

可优比纱布隔尿垫 瞬吸隔尿 宝宝安睡整晚屁屁都干爽

可优比纱布隔尿垫采用纤维立体X-90°结构,由上亿根高弹功能性7孔透气纤维组成,排湿防潮,抗压耐磨,孔径大于空气分子,小于水分子,能够达到防水且透气的效果,拒绝闷热,宝宝屁屁好舒服。

还在为给宝宝戒纸尿裤而烦恼吗?可优比纱布隔尿垫瞬吸隔尿,锁水防渗透,宝宝安睡整晚屁屁都干爽,戒纸尿裤有它助攻更给力!

可优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