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戒之馆茶树爽身露 液态爽身粉 清爽舒痱 呵护宝宝每寸娇嫩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2日 15:21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春夏时节,阴雨不断,天气闷热潮湿,宝宝肌肤易被热痱袭击,戒之馆茶树爽身露专为呵护婴童娇嫩肌肤而来,蕴含茶树精华成分,颠覆传统爽身粉易飞粉的劣质,亲和补水,清爽舒痱,让宝宝肌肤强健无“痱”扰。

戒之馆茶树爽身露 液态爽身粉 清爽舒痱 呵护宝宝每寸娇嫩

戒之馆茶树爽身露严选植萃+修护精华,水润舒爽新生娇嫩肌肤,不含滑石粉等对宝宝肌肤有害成分,清爽滋润肌肤不会堵塞毛孔,让你可以安心给宝宝舒痱使用,露体质地一抹舒爽易吸收,清凉舒缓宝宝娇嫩肌。

戒之馆茶树爽身露专为婴幼儿肌肤研发的配方,成分安全经得起考验,产品生产全程经过严苛质检把控,经权威机构测试重金属含量符合婴幼儿护肤品标准,是一款值得妈妈们信赖的宝宝爽身露。

戒之馆茶树爽身露 液态爽身粉 清爽舒痱 呵护宝宝每寸娇嫩

戒之馆品牌不用多说,提起名号就已经很响亮,是国民妈妈都知道的婴幼儿洗护用品大品牌,产品安全有保障,专为守护婴幼儿肌肤健康而来。戒之馆茶树爽身露,液体爽身,轻爽舒痱,一抹易吸收,用心呵护宝宝每寸娇嫩,让宝宝夏日不惹痱上身!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