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重磅!澳立佳氨基酸营养米粉上市!
2021年04月13日 10:40来源于:澳立佳
分享:

2021年母婴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过敏宝宝米粉市场,正在快速蹿红。

笔者了解到,今年3月份以来,米粉市场迎来两个全新品牌的角逐,澳立佳和纽康特米萃,不约而同在三月份全国上市,引起业内不小的轰动。

微信图片_20210327081001.jpg

国内过敏宝宝群体在不断壮大,如何为敏宝选择合适的辅食,不断引发家长们的讨论。同时,很多专家都在呼吁,要重视敏宝的辅食添加问题,选择无敏工艺的米粉,同时要比普通宝宝更加注重辅食营养的添加。

澳立佳氨基酸营养米粉,采用独立生产线,不含牛奶蛋白、麸质等过敏原,也不添加糖类、盐、各类添加剂,是敏宝理想的米粉品牌。

同时,澳立佳在钙铁锌等营养素的含量上也非常丰富,更是添加了氨基酸成分。澳立佳特别添加了LGG益生菌,帮助宝宝消化吸收,让家长更放心。

随着澳立佳在全国各个城市的陆续上市,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过敏宝宝从中受益。

澳立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