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伯特小蜜蜂天然紫草膏 春夏带娃出游必带的小绿罐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4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夏交替,天气冷暖适宜,人们多爱带娃出游,但此时的蚊虫已然出没,与大自然的青红草绿接触也更易过敏,玩乐事小,若肌肤出现过敏、蚊虫叮咬就不值当了。所以出游还是要带上这一瓶伯特小蜜蜂天然紫草膏。

伯特小蜜蜂天然紫草膏 春夏带娃出游必带的小绿罐

这款伯特小蜜蜂天然紫草膏是深得宝妈们喜欢的小绿罐,它深得人心之处就在于将蜂蜡代替人工防腐剂,100%天然成分,符合国际ISO16128天然标准,橄榄油、小麦精华油滋养干燥肌肤,薰衣草精华舒缓镇静,以天然纯粹的原料,一抹舒缓蚊虫叮咬、皮肤红肿磕碰淤青等多种肌肤不适。

一抹清爽舒适,还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伯特小蜜蜂天然紫草膏中特别添加的薰衣草油和维E,对于肌肤有很好的舒缓修复作用,温和舒痒实力派,让春夏带娃出游的你再也不必为宝宝被蚊虫叮咬而担心了。

伯特小蜜蜂天然紫草膏 春夏带娃出游必带的小绿罐

伯特小蜜蜂经过26年无数次的更新迭代,打造了这款第四代升级的天然紫草膏,全新升级的配方,温和止痒,一款全家都能用的消包产品,深得宝妈们的青睐。(如需了解伯特小蜜蜂小绿罐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美国小蜜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