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消毒器选择什么品牌好 小白熊奶瓶消毒烘干一体机更好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4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消毒是必需的,很多家长采用的消毒方式就是煮沸。不过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市场中出现了比较省时省力的奶瓶消毒器材。奶瓶消毒器,可以说是解放了爸妈的双手,只需要将奶瓶清洗好,放在消毒器中,就可以去做其他事情了。当然,如果购买的是消毒+烘干一体,那就更加方便了。小白熊奶瓶消毒烘干一体机,会更好用。

奶瓶消毒器选择什么品牌好   小白熊奶瓶消毒烘干一体机更好用

小白熊奶瓶消毒烘干一体,高温消毒,烘干二合一,拒绝细菌,守护宝宝的健康。高温蒸汽,可以说是无孔不入,杀菌无死角。采用的是专利360°螺旋式烘干,PTC陶瓷加热高温烘干,防止细菌的二次滋生。专利号:ZL 2013 2 0893169.5

小白熊奶瓶消毒烘干一体,一次性可以消毒与烘干8个奶瓶,杀菌一次,可用一天,大大的降低了爸妈的劳动时间。为保证健康,小白熊奶瓶消毒烘干一体选用食品接触级材质,安心材质,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奶瓶消毒器选择什么品牌好   小白熊奶瓶消毒烘干一体机更好用

小白熊奶瓶消毒烘干一体,智能触屏,一件启动。超大的液晶显示,运行状态一目了然,运作结束还可以提醒你哦。

是不是很想拥有它?那就赶紧将它带回家,藏起来!

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