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结晶PPSU宽口奶瓶 仿母乳设计 断奶不抗拒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4日 17:16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要给宝宝断奶了,但是宝宝还没接受喝奶瓶怎么办?不接受喝奶瓶就断奶会给宝宝的心灵和身体上带来很大的痛苦,想要快速给宝宝断奶还是要选择一款宝宝喜欢的奶瓶,十月结晶PPSU宽口奶瓶,仿母乳设计,入口柔弹宛若妈妈乳头,让断奶期的宝宝更易接受。

十月结晶PPSU宽口奶瓶 仿母乳设计 断奶不抗拒

十月结晶PPSU宽口奶瓶甄选德国百强企业进口的环保PPSU材质,安全无异味,耐热度可达180C,可适应反复的高温煮沸、蒸汽消毒,瓶身自然呈现浅茶色,无经染色,给宝宝使用更安全,让宝宝尽享纯粹奶香。

十月结晶PPSU宽口奶瓶奶嘴以液态食品级硅胶材质,加长仿真乳头与仿真母乳轮廓设计,让宝宝感似亲喂,喝奶不抗拒,防胀气阀的设计,可以平衡瓶内负压,避免因负压而造成吮吸困难、吸入空气,让宝宝顺畅吮吸,不胀气。

十月结晶PPSU宽口奶瓶 仿母乳设计 断奶不抗拒

十月结晶PPSU宽口奶瓶为不同月龄阶段的宝宝配置不同流速的3种出奶孔,既满足畅快喝奶需求,又控制流速防止呛奶,吸管搭配重力球,无惧宝宝花式喝奶姿态,舒适喝奶无压力,环保PPSU材质,轻盈抗摔,不怕调皮宝宝小情绪,让你使用更安全。

要给宝宝断奶了,就为他选购十月结晶PPSU宽口奶瓶吧,仿母乳设计,轻松断奶不抗拒,宝宝愉悦接受没有小情绪。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