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以爱亲吻,我们用心呵护——KISKISS童装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5日 09:29来源于:京正孕婴童展公众号
分享:

自2000年建厂以来,公司一直以出口订单为主,曾合作的欧美品牌VILA、A&F、JCPENNY等,出口日本的品牌:LEVI‘S、LEE、CALVIN KLEIN,GUESS、TAKYO KIKUCHI、BEAMS、EARTH MUSIC、BEAUTY&YOUTH、UNITED ARROWS、SHIPS、RAGE BLUE、NANO UNIVERSE、MOUSSY、SLY、TSUMORI CHISATO等,还有日本小众品牌或设计师品牌有:ANTGAUGE、URBAN REASERCH、H-BIS、RADY、AveSabato、CEST CHICA、mercibeaucoup等。

自有品牌 KISKISS和MEGG,坚持原创设计、精良品质、优质服务,秉承用心制造、温暖呵护的初衷。制作工艺以及面料结构结合日本前端的功能性为主导开发,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运营团队。

妈妈以爱亲吻,我们用心呵护——KISKISS童装

KISKISS、MEGG品牌创建于2003年,专注于时尚、安全、亲肤、健康的儿童家居服饰。是融设计、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童装企业。

以“儿童家居信赖的专属品牌”为品牌定位;

*专注儿童家居服专属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供应

*产品风格主打色彩丰富多样的舒适安全贴身衣物,

*并依据儿童不同成长阶段的审美情趣和丰富想象力,

*专属定制产品的印花、配色、面料和工艺,

*满足儿孩子们的不同需求,并注重和强调对儿童的成长健康呵护。

产品定位:3-12岁儿童美学家居服 以及亲子系列,以轻奢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为开发中心。

设计:坚持原创,所有的款式花型均是自己设计团队研发,做差异化性价比。在此基础上我们围绕产品功能性进行开发,比如抑菌系列、速干系列、瞬吸系列、发热系列等。

赋予爱的设计团队:

这是一个特别有爱、具有凝聚向上正能量的团队。我们深信孩子是上帝赐予人类最美好的礼物。而身为设计师的我们将这份爱通过一针一线完美体现在宝贝们的贴身衣物上。

设计团队中每个人都属“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在工作中体现出“最美好的自己”,一个内外兼修、身心合一、同时拥有美丽形象和美好心灵。

在服装设计专业道路上每位设计师都有自己的设计热忱和追求方向,并呈现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工作中我们彼此鼓励、彼此扶持,彼此相爱,彼此成就,我们工作的每一天都是那么丰盛!

团队成就:

*2019年荣获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最佳设计工艺品牌

*2020年荣获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最佳面料材质品牌

*2020年荣获中国服装协会最佳原创设计师品牌

生产:自有工厂,配套的的水洗厂、印花厂以及合作的日本检品公司质检。

视觉:韩国拍摄,每款卖点说明梳理,精心打造每款产品。

妈妈以爱亲吻,我们用心呵护——KISKISS童装

妈妈以爱亲吻,我们用心呵护——KISKISS童装

店铺形象:

妈妈以爱亲吻,我们用心呵护——KISKISS童装

京正孕婴童展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