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品牌斩获2021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项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6日 09:12来源于:君乐宝奶粉-公众号
分享:

近日,2021中国食品饮料资本论坛在成都召开。国内知名企业代表、行业消费新场景的学者及同仁齐聚一堂,挖掘产业新价值,为行业献上一场重量级智慧盛宴。

君乐宝奶粉品牌斩获2021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项

君乐宝乳业集团奶粉事业部营销总监刘小鹏参加圆桌论坛环节。同时,专注宝宝脑部发育的君乐宝乐星A2型奶牛奶粉凭借珍稀A2奶源+独特创新配方脱颖而出,斩获2021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项。

随着经济发展,消费升级已成为必然。在奶粉领域,消费升级主要体现在新生代妈妈的育儿需求升级、品牌认知升级、全渠道基础上的场景消费升级以及大数据驱动下的消费决策升级。奶粉企业只有提升产品和服务的供给质量,推动供给结构升级,才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消费品质的潜在需求。

为了生产出高质量的奶粉产品,君乐宝奶粉打造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通过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自有、自控,保障产品安全、放心。

不仅对品质执著坚守,君乐宝奶粉还将创新作为引领国货奶粉品质升级的内核驱动力。近日,依托君乐宝奶粉“全产业链一体化生产模式”,君乐宝焕新推出“乐星A2型奶牛奶粉"—专注宝宝脑部发育,采用”乳脂球膜MFGM+优量DHA+专利OPO“3维脑部营养配方,以更优配比、更高含量、更好原料为宝宝脑部发育高峰期提供足够的营养支持。乐星A2型奶牛奶粉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本次更是在2021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力榜单评选中脱颖而出,斩获了2021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项。刘小鹏表示,精准把握消费市场的需求,打造优质产品,用稳定的高品质产品赢取消费者的信任,是君乐宝奶粉一贯的追求。

“随着新发展阶段的到来,为更好满足消费新需求,乐星A2型奶牛奶粉上市之初,便与全国各大孕婴门店签订战略合作,布局网点、快速铺货,并与合作伙伴建立跨界合作新模式,为中国母婴消费群体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务。”刘小鹏表示,未来,君乐宝奶粉将继续围绕消费新场景,不断挖掘产业新价值,让中国宝宝喝上高品质的”良心好奶粉“。

君乐宝奶粉-公众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