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姿坊春款女童装 健康纯棉 挑剔妈妈的品质之选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7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挑剔妈妈给孩子选童装总会思虑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衣服的面料,毕竟现在的童装市场里的童装品质良莠不齐,劣质的童装不仅会给孩子的身体健康带来一定伤害,还会让孩子出现性早熟的情况。

婴姿坊了解了妈妈们给宝宝挑选童装的良苦用心,甄选柔软度好的健康纯棉,只为带给宝宝舒适的穿着体验,透气不闷,吸湿排汗性强,不会因为宝宝玩耍出汗而粘粘在肌肤上而出现肌肤炎症等问题,让妈妈们给宝宝选购更放心。

婴姿坊春款女童装 健康纯棉 挑剔妈妈的品质之选

婴姿坊这款女童装的设计也是极为用心,利用风来时的裙摆微微飘起,大裙摆将甜美升级,衣服上还特别印染了可爱花朵等萌趣造型,为整个衣服增添了几分俏皮感,有粉色和灰色两个色系可以选择,让你可以装扮出个性不同的小宝宝。

与此同时,婴姿坊这款童装有59-120等不同尺码可以选择,0-5岁宝宝都可以选到合适的尺码,健康的纯棉面料,甜美的裙摆,萌趣的印花,让小公主在整个春天更加美丽,挑剔妈妈的品质之选!

婴姿坊春款女童装 健康纯棉 挑剔妈妈的品质之选

广东婴姿坊婴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广东佛山——全国著名的童装生产基地。公司秉承“呵护宝贝每一天”的品牌理念,以顾客需求为导向、满意为标准,致力于为0—6岁宝宝提供健康成长的个性化产品及贴心服务,产品涵括婴童服饰、孕婴哺育用品、洗护用品、车床玩具等系列,以“时尚、环保、健康、舒适”的特色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

婴姿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