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之源小米米粉系列:好吃更营养 盒装、罐装皆可选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9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辅食市场中,很多家长比较青睐于小米米粉。家长认为:小米相较于大米来说,口味以及营养上会比较好一点。不过,市场中哪款小米米粉备受青睐于认可?贝之源小米米粉,好吃更营养,为方便消费者选择我们有盒装以及灌装。

贝之源小米米粉系列:好吃更营养  盒装、罐装皆可选

小米,历史较为悠久,营养比较的丰富,是比较适合刚开始添加辅食的宝宝。小米的蛋白质含量平均值可以达到11.42%,消化率更是达到了83.4%,脂肪含量平均在3.68%,高于大米以及小麦。同时,小米的维生素A、B1、VD和VE,也是超过了大米、小麦以及玉米。最后,小米中独有的胡萝卜素是可以促进幼儿视力发育。

贝之源小米米粉系列:好吃更营养  盒装、罐装皆可选

贝之源小米米粉有:贝之源小米米粉-胡萝卜、贝之源小米米粉-铁锌钙、贝之源小米米粉-益生元多维、贝之源小米米粉-核桃莲子等,如果你有意向加入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贝之源小米米粉系列:好吃更营养  盒装、罐装皆可选

成功加入贝之源大家庭,我们提供给您的:专业的市场推广方案,在降低您运作风险的同事,还提升了您最大的盈利空间,本着资源共享、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诚征全国各保健品代理商、营销公司和个人加盟,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美好景像、贝之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