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马克珍妮儿童防晒衣 全新防晒面料·UPF50+ 实力抵御紫外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0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谷雨已至,立夏还会远吗?面对一天天变热的气候,太阳每日的出行也开始变得稳定了,在强烈的日晒光线下奔跑、玩耍的孩子,如果不做一些保护措施肌肤很容易会被紫外线晒伤。

这款马克珍妮儿童防晒衣,采用全新的防晒面料,防晒指数高达UPF50+,通过国家紫外线性能实测,能够阻挡紫外线对于肌肤的伤害,为肌肤撑起轻盈透气的保护伞,是防晒衣中的实力派选手。

马克珍妮儿童防晒衣 全新防晒面料·UPF50+ 实力抵御紫外线

马克珍妮儿童防晒衣多种色调+多功能性设计,既满足户外游玩防晒的需求,又简洁易搭配,轻薄好携带,同时室内可以作空调衫穿,经济实用,儿童夏季防晒必备的一件。

马克珍妮儿童防晒衣 全新防晒面料·UPF50+ 实力抵御紫外线

马克珍妮儿童防晒衣穿着凉爽不闷热,萌趣印花超吸睛,时尚百搭不挑人,有73-140尺码可以选择,UPF50+实力抵御紫外线,小神兽可以放飞自我,畅玩夏日不惧紫外线直晒!

MARC&JANIE(马克珍妮)更精心选择天然原料约80%的原材料源自天然,为宝宝创造更环保亲肤的服饰,更注重宝宝的活动,致力于发觉孩子的天性,每一个孩子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关注孩子成长的自然规律,从孩子的视角出发,让孩子在本真、自然的环境中成长。(如需了解马克珍妮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马克珍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