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尔贝蒂智能恒温调奶器 72小时智能恒温·宝宝喝奶不用等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20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带娃的路上,爸爸妈妈们慢慢学会的不仅仅是丰富的育儿知识,更多的是时间管理,一边要照顾好宝宝,一边要完成生活中的琐事。比如给宝宝泡奶,没有做好准备的情况下就是宝宝歇斯底里的哭闹,而选择一款恒温暖奶器,宝宝饿了就能立马喝到奶,省时省力,洁净卫生又便捷。

阿尔贝蒂智能恒温调奶器    72小时智能恒温·宝宝喝奶不用等

阿尔贝蒂智能恒温调奶器暖奶区和调奶区可以同时独立工作,中间档板隔热,互不影响,72小时智能恒温,随时都是对的温度,30秒快速调奶,宝宝饿醒立马有奶喝,即冲即喝,不让宝宝等待。而且阿尔贝蒂智能恒温调奶器温奶器+调奶器+消毒机+热食锅+辅食机+暖奶机大功能一台就够,妈妈的喂养好帮手,省时更省心,聪明妈妈的性价比之选。

阿尔贝蒂智能恒温调奶器    72小时智能恒温·宝宝喝奶不用等

阿尔贝蒂智能恒温调奶器    72小时智能恒温·宝宝喝奶不用等

阿尔贝蒂智能恒温调奶器1.2L大容量供应,轻松应对一日调奶所需,大容量还可承包全家饮水需求。同时消毒模式可以用炖盅煲汤,吃不完的辅食热一热,宝宝饿了继续吃,轻松加热辅食。结合720°立体循环蒸汽无死角,在密闭的内胆中形成立体环绕高温蒸汽,不放过宝宝用品的任何死角,高温消毒。

阿尔贝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