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21京东超市宝贝趴品质盛典 露安适黄金礼盒28天新生养护系列隆重首发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22日 13: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80、90乃至95后的新生代宝爸宝妈成为了母婴消费主力军,母婴市场换发新的活力。新生代的宝爸宝妈们更加注重产品的专业度和科学性。2021年4月21日,露安适“关爱新生28天,守护薄皮肤屏障”公益正式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并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启动仪式上,众多专家学者、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话关爱新生28天肌肤健康护理重要议题。

2021京东超市宝贝趴品质盛典   露安适黄金礼盒28天新生养护系列隆重首发

公益启动仪式现场

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分别是:露乐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总裁周彧峰先生、世界著名皮肤和头发医学专家,德国柏林夏洛特医科大学的Ulrike Blume-Peytavi教授、世界WHO产妇和新生儿护理指南的长期科学顾问 Tina教授、中国著名儿童皮肤科权威专家,儿童皮肤健康领域的泰斗马琳教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原副秘书长,新生儿护理项目负责人宋岚芹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博士生导师杜玉开教授、新生儿临床护理项目组国家级专家王立新教授、郑桂香教授、余霞教授、DRRC德赫诺森-露安适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许飒博士、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总经理江龙武先生、育儿网创始人兼CEO程力先生、母婴行业观察创始人杨德勇先生、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儿科大主任李瑛教授、 北京和睦家医院院长特别助理孙迪女士、露乐集团用户市场中心总经理周嘉伟先生、露乐集团电商事业部总裁邓胤先生等。

2021京东超市宝贝趴品质盛典   露安适黄金礼盒28天新生养护系列隆重首发

2021京东超市宝贝趴品质盛典   露安适黄金礼盒28天新生养护系列隆重首发

马琳教授、宋岚芹教授致辞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纷纷为露安适“黄金28天新生养护”证言。作为DRRC德赫诺森-露安适研究中心的科学委员会成员,中国儿童皮肤医学的领军者、北京儿童医院马琳教授致辞指出,人体的皮肤分为六个时期,分别为新生儿期、婴幼儿期、学龄前期、儿童期、青春期以及中老年期,这六个时期的皮肤具有不同皮肤特点,特别是新生儿期黄金28天,肌肤每天都在发生变化,黄金28天肌肤护理是最关键的,需要用更加专业的洗护产品,建议选择以“仿生胎脂专利”配方为基础的,并蕴含三重神经酰胺成分为科学护理依据的产品。

原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宋岚芹教授详细解读了《新生儿临床护理指南》项目,提到新生儿肌肤健康状况不仅对儿童早期生命、健康有直接影响,而且对人一生的健康也影响巨大。同时指出新生宝宝出生后28天是黄金护理期,科学正确的护理,将会为其今后的生长发育奠定良好的健康基础。两人均表达了对露安适在新生儿皮肤护理领域投入的赞赏,同时倡导妈妈在新生28天选择专业的洗护产品。

2021京东超市宝贝趴品质盛典   露安适黄金礼盒28天新生养护系列隆重首发

露安适新生养护礼盒京东首发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露安适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并宣布露安适新生养护系列产品黄金礼盒将在京东首发。京东母婴采销部总经理江龙武先生及露乐集团电商事业部总裁邓胤先生共同为新生28天黄金礼盒进行揭幕。

2021京东超市宝贝趴品质盛典   露安适黄金礼盒28天新生养护系列隆重首发

《守护薄皮肤屏障 新生28天是关键》圆桌讨论

京东母婴采销部总经理江龙武先生在《守护薄皮肤屏障 新生28天是关键》圆桌讨论环节谈论到:京东在中国有超过4亿优质活跃用户,这上亿的家庭是中国具有消费力的群体,他们对高品质商品有着非常大的需求,在消费升级和90后消费者成为母婴消费主力军的双驱动下,母婴市场焕发新的活力,机会与挑战也并存,用户愿意选择更细分、更专业、更科学的产品,京东将积极搭建露安适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把露安适新生养护系列产品带给更多的妈妈。

露安适联合德国Dermatest权威皮肤医学机构,建构3D新生儿人工全厚度皮肤模型进行产品专业测试,研制出独创“分段健脂专利”(发明专利号:ZL201911423391.7)的露安适黄金28天新生养护系列,模拟母体环境下的胎脂保护原理,提炼出珍贵护肤成分,给予婴儿肌肤母胎般的呵护,蕴含欧洲进口三重神经酰胺,对新生儿薄皮肤屏障修复有显著效果,长效保湿、修护受损肌肤,抵御外界刺激伤害。“温和清洁新生肌肤+滋润修护薄皮肤屏障”,打造坚固铠甲守护新生宝宝健康成长。

此次露安适在京东推出的黄金28天新生养护系列产品包括:低泡洗发沐浴二合一、婴儿润肤乳、婴儿护臀软膏,从头发、脸部、身体、臀部等都要进行针对性的护理,满足多种护理场景所需,通过多样化的专业科学有效的产品,填补了新生儿28天洗护领域兼具“安全”与“有效”的市场空缺,满足新生代品质妈妈精细化的育儿需求,极具创新的配方研发也为母婴洗护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2021京东超市宝贝趴品质盛典   露安适黄金礼盒28天新生养护系列隆重首发

4月12日,京东母婴在“2021京东超市宝贝趴品质盛典”上推出“让育儿更轻松”的全新定位,同时露安适黄金28天新生养护系列也在京东超市宝贝趴期间隆重首发,未来露安适将携手京东为新手爸妈们迎来更加精细化、专业化的婴儿洗护产品,到京东搜【露安适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购买“露安适新生养护系列”产品体验吧。 与京东一起为万千母婴家庭提供更高品质产品、最优质的购物体验和产品推荐,以产品和服务守护新生儿娇嫩的薄皮肤屏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