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象宝宝婴幼儿纸尿裤 5冠呵护·智能芯吸 宝宝酣畅整晚不折腾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3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虽然很小,但他也很聪明,只要小屁屁稍稍感到潮湿、不舒服就会很踢腾,似乎在告诉妈妈“纸尿裤又湿了,闷到我小屁屁啦”。这也使得妈妈们更加关注于宝宝那些屁事,只要一有尿尿或臭臭就会快速的给宝宝更换纸尿裤,不允许一次嘘嘘伤到宝宝幼嫩小屁屁。

大象宝宝婴幼儿纸尿裤“凭借‘5冠呵护’的品牌理念在宝妈们心中树立良好的口碑,甄选全球经典原材料,用心研制一片触感更加接近宝宝肌肤,吸湿透气性强的纸尿裤,创新的剪裁设计,加强了贴合性与吸水力度,能够牢牢锁住尿液,严防侧漏。

大象宝宝婴幼儿纸尿裤 5冠呵护·智能芯吸 宝宝酣畅整晚不折腾

大象宝宝婴幼儿纸尿裤是爱宝康公司联合英国NNY婴儿用品研发公司全力打造高端纸尿裤品牌,经过数年的研究和推广,大象宝宝品牌高端纸尿裤产品全面登陆中国市场,深得中国宝妈们的喜欢,是陪伴宝宝成长的贴身小伙伴。

大象宝宝婴幼儿纸尿裤以1.表层无纺布、2.双层防侧漏 、3.表层无纺布与防侧漏无纺布隔绝、4.导流层无纺布、5.棉芯与高分子混合这五大优势收割了万千宝妈和经销商代理的芳心,让宝宝酣畅整晚不折腾!(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大象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