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威每嘉奶粉全新升级配方 助力婴儿启智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23日 15:41来源于:每嘉供稿
分享:

对于新手妈妈们来说,最为关心的莫过于婴儿的健康了,新生儿刚出生时非常容易患黄疸、湿疹,并且喝奶粉的婴儿还容易出现上火,排便不畅等问题,其实一款好奶粉就可以帮助妈妈们解决这些问题。来自东北优质有机牧场的奶粉品牌——华威每嘉就用高科技技术配合天然奶源带来的丰富营养,解决新生儿婴儿的常见问题,一起来了解下。

要想解决问题就要先了解问题,比如新生儿黄疸就是因为新生儿血清中胆红素高,而其肝脏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全,不能有效地分解胆红素,很容易出现肉眼可见的皮肤黄染,这就是新生儿黄疸。华威每嘉系列奶粉,加入了PDX (聚葡萄糖),葡萄糖在肝脏内与未给合胆红素结合生成结合胆红素,从而减少代谢性酸中毒,加速胆红素的排出速度。对新生儿生理性黄疸有积极的缓解作用。

至于2岁以下婴幼儿多发病湿疹,也是因为婴儿抵抗力低下,复发率高达42%以上。华威每嘉奶粉含有乳铁蛋白、牛磺酸、左旋肉碱、乳糖、聚葡萄糖、益生元、D90脱盐乳清粉等六重营养,全面呵护婴儿的心血管、肝、肾、肠、胃等各器官,为宝贝筑建多效健康防线。机体免疫力提升之下,患湿疹和复发的情况也会有所改善。

对于妈妈们最为关心的婴儿智力方面,华威每嘉奶粉特含三大脑黄金+六重脑营养,从而可以激发婴儿10倍脑动力。这些成分包括乳脂脑黄金、植物脑黄金(ω-3PUFA)、DHA(脑黄金)、ARA、ALA(亚油酸)、牛磺酸、胆碱、卵磷脂、脑磷脂等等,通过婴儿对于奶粉的吸收,在体内形成相互补充、共同的作用,全面激发婴儿十倍脑动力。

当然了,华威每嘉奶粉还考虑到婴儿喝奶粉容易上火的问题,产品口感清淡去腥腻,接近母乳的口感,在适口性更广的同时,婴儿长期饮用也不会出现上火的现象,添加的多种益生菌也有利于婴儿顺畅的排便。其实对于妈妈们来说,一款奶粉的选择十分重要,而华威每嘉奶粉源自北纬45°的黑龙江有机牧场,工厂中更有一支飞鹤公司的技术骨干,产品品质得以保障,又能解决新生婴儿的各种问题,不失为0-3岁婴儿的首选奶粉。

每嘉供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