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瓜王子童装春夏新品 舞出不一般的姿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5日 14:45来源于:品牌童装网公众号
分享:

舞台上打着缤纷绚烂的彩光,舞台下是黑漆漆的人山人海,密密麻麻的模样让谁站在场上都觉得心惊胆战。聚焦灯之下的孩子在台上表演着自己精心准备的舞蹈,生动而又活跃,舞出了富有孩童个性的纯粹。

西瓜王子童装春夏新品 舞出不一般的姿态

淡粉的色彩弥漫开童真的气息,宽松的双袖有如绽放的喇叭花,美得精致的同时又让春风涌入,吹散闷在体内的热量,刺猬爱心图案将孩子的童趣展露无疑。下身搭配一条紫色三节裙,裙外搭有细纱,细纱上装点有闪着亮光的星星,精美异常。

西瓜王子童装春夏新品 舞出不一般的姿态

孔雀蓝与白色的撞色搭配上衣,短袖风感受春夏的凉爽,撞色的设计色彩分明,将孔雀蓝与白色完美分割,衣身上添有黑色的字母,人的头像,时尚感抑制不住的涌现。这舞出的姿态,便是全场最令众人欢呼的休闲。

西瓜王子童装春夏新品 舞出不一般的姿态

拽拽帽子,摆出一个劲酷的姿态。粉色与白色的撞色设计,粉色围绕在上部分,白色包含在袖口与衣摆的位置,两者的割裂显得色彩敏感。字母搭配人头图案的衣身可爱的同时又具有时尚感。

西瓜王子品牌创建于2000年,是佛山市童心童趣服饰有限公司的主力品牌,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童装、婴幼儿用品设计开发生产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产品以“时尚休闲、健康环保、简约大方、自然个性”为特色,品类涵盖0-16岁的新生代婴幼儿童领域。

品牌童装网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