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优能植物蛋白奶粉 更懂宝宝牛奶蛋白“小敏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5日 14:45来源于:财讯界
分享:

宝宝对于牛奶蛋白过敏就意味着不能吃“牛奶粉”,于是很多家长就开始给宝宝选择羊奶粉。其实,过敏是具有一定的遗传性,但是父母双方即使不是过敏体质,生出的宝宝也会有可能患上过敏。随着环境的改变,全球过敏症状愈发普遍,世界过敏组织(WAO)将其定为21世纪的常见长期病患。数据显示,大约40.9%的0-2岁宝宝受到过敏症状影响,牛奶蛋白过敏是宝宝早期最常见的过敏反应;如果宝宝患上过敏,将会经历很长时间的治愈史,所以宝宝奶粉过敏应从预防开始。很多宝爸宝妈在遇到这种问题时,都会选择给孩子转奶羊奶粉。但是羊奶蛋白和牛奶蛋白的致敏性相似,换成羊奶粉也无法解决宝宝的过敏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宝爸宝妈们可以为孩子选择诺优能原生植物蛋白婴幼儿配方粉这种以植物蛋白为基础的奶粉。

诺优能植物蛋白奶粉,吸收防过敏

实际上,要想预防宝宝过敏,在孕期和哺乳期时妈妈们就要开始注意了。家长可以提前了解家族内的过敏史,为规避宝宝过敏做准备;其次,孕妈妈尽量采取自然分娩的方式,剖腹产时避免使用过量的手术消毒用品;在可选择的情况下,妈妈可以尽量选择母乳喂养宝宝。世界卫生组织(WTO)建议:婴儿在生命最初六个月内纯母乳喂养并尽可能持续母乳喂养。当然,在部分妈妈身体不好、供奶有限的情况下就可以选择诺优能原生植物蛋白婴幼儿配方粉来帮忙。诺优能采用先进SUPRO ®研磨技术,8道甄选工序,提取出吸收率接近100%的天然蛋白 。这种蛋白不仅温和好吸收,不会对宝宝肠胃造成负担,而且还能有效避免宝宝可能存在的牛奶蛋白过敏问题。在成长的过程中,提前规避掉可能存在的过敏风险,宝宝和妈妈才会更加轻松。

诺优能植物蛋白奶粉 更懂宝宝牛奶蛋白“小敏感”

诺优能植物蛋白奶粉,一罐多维,营养丰富

给宝宝带来母乳般的营养标准是一款奶粉的终极目标。母乳中营养成分多样,对配方奶粉而言就需要加入各种营养成分,以达到接近母乳的效果。诺优能原生植物蛋白婴幼儿配方粉为了保证宝宝身体的全面健康发育,特别添加深海藻油DHA ,主要用于促进宝宝脑部和眼部的发育。23种关键维生素保证宝宝身体物质代谢的良性循环,而矿物质则主要为宝宝提供钙、磷、铁等微量元素。一罐多维,营养更加全面丰富。

另外,诺优能原生植物蛋白婴幼儿配方粉注重宝宝的肠道健康,它的配方中包含源自天然菊苣的益生元,可以作为宝宝肠道有益菌的食物,为其提供能量,从而提高宝宝肠道消化力和吸收力。相较于一般乳基奶粉,诺优能原生植物蛋白婴幼儿配方粉拥有更高含量的膳食纤维,具有抗腹泻、预防便秘等作用,进一步帮助调节肠道状态,让小肚肚轻松少负担。

诺优能植物蛋白奶粉 更懂宝宝牛奶蛋白“小敏感”

诺优能植物蛋白奶粉,香醇口感,绿色自然

有不少父母为宝宝选购奶粉时,担心宝宝不吃口味淡的奶粉,就会特意选择口味香浓、甜味重的。这样的迁就很容易造成宝宝偏食或者宝宝超重。要知道市面上很多口味香甜的奶粉添加了蔗糖、葡萄糖和果糖,这么做是为了迎合宝宝的口味,但是对宝宝的身体发育不益。

诺优能原生植物蛋白婴幼儿配方粉保留了天然植物蛋白的醇香口感,自然清香,适口性良好,不会造成宝宝在口感和味道上的排斥;同时这款奶粉中不额外添加香精、色素及蔗糖,保证了宝宝摄入营养的自然纯净,且减少了宝宝过度肥胖以及龋齿的风险。

如果你正在为宝宝牛奶过敏所困扰,又或者你已经为宝宝转了羊奶粉但是宝宝接受度并不高,不妨来尝试下这款诺优能植物蛋白奶粉。它不仅直接避免了牛奶蛋白这个过敏源,且温和好吸收,还能够改善宝宝肠道菌落环境,助力宝宝的肠道健康。

财讯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