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泰迪熊纸尿裤 纸尿裤行业中的黑马纸尿裤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5日 14:45来源于:大众新闻
分享:

如今的纸尿裤市场竞争尤为激烈,想在众多品牌之中占有一席之地,不仅需要品牌实力,还需要用户口碑!在这个充满机遇又面临竞争的领域,有一些企业迅速爆红,杀出重围,而有些品牌却因产品、渠道、宣传方式等多种原因出局。提到纸尿裤行业的黑马品牌,泰迪熊纸尿裤最为引人关注。

2009年泰迪熊纸尿裤进入中国,从默默无闻到成为如今万千宝妈信赖的纸尿裤品牌,它走了十多年。那么泰迪熊纸尿裤是如何一步步走到如今且具具有竞争力的?

泰迪熊纸尿裤 纸尿裤行业中的黑马纸尿裤


打造核心品牌,细化产品

纸尿裤是一个大市场,在这个大市场里,如何避免同质化竞争,形成竞争力?泰迪熊纸尿裤根据婴童穿戴纸尿裤的特点,将纸尿裤进行分类,共分为纸尿裤、拉拉裤两大品项,品类下又有“亲肤活力”、“臻薄宠爱”、“轻盈透薄”、“亲肤臻爱”、“肌贵族亲肤”、“肌贵族大宝宝成长裤”系列产品,能满足不同宝宝对纸尿裤的需求。

坚持质量为先,重视品质

品质是宝妈宝爸选择纸尿裤的首选因素,只有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企业的透气、吸收等功能才算锦上添花。泰迪熊纸尿裤秉承德国工艺,坚持质量为先,在生产纸尿裤方面,自建工厂,不采用代工厂模式,在把控上做好第一道防线。在严控原材料的基础上,泰迪熊又在纸尿裤生产车间引进进口设备,致力于保障每一片纸尿裤都合格安全。

泰迪熊纸尿裤 纸尿裤行业中的黑马纸尿裤

2020年,因稳守质量关,重视纸尿裤品质,泰迪熊纸尿裤先后荣获第九届“金典奖 · 母婴行业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金典奖·最具成长价值品牌”以及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布的“全国卫生用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荣誉证书,产品质量得到行业权威认证。

畅通销售渠道,多点布局

泰迪熊纸尿裤 纸尿裤行业中的黑马纸尿裤

随着90后、95后成为纸尿裤消费主力军后,纸尿裤的销售渠道也从线下转移至线上,泰迪熊纸尿裤顺势而为,在布局线下与中国商超、母婴连锁店合作的同时,还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知名平台上线上次产品,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直播等方式使线上线下联动,畅通销售渠道,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

此外,泰迪熊纸尿裤打造IP形象,用富有品牌特质的故事打造形强烈的品牌记忆,加深与粉丝的黏性,可以说是纸尿裤和IP融合的成功典范。

以用户为中心,细化产品;重视产品质量,不忘初心再加上注重现代化销售营销方式,用消费者思维去了解并深入消费者,泰迪熊纸尿裤用心做好产品,用“新”做好品牌。

大众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