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可丁捐赠爱心奶粉,关爱残障儿童成长之路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6日 11:53来源于:爱可丁奶粉公众号
分享:

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帝的宠儿,是上帝派下来的小天使。而在禹州市,生活着这样一群孩子,由于残障原因,成长的路上充满荆棘,亟需社会的关爱。

2021年4月24日上午,由爱可丁、依贝儿母婴共同承办的“爱氏天使基金之春雨计划,点滴奉献,情暖童心”,爱可丁&依贝儿母婴公益捐赠活动,为河南禹州市健达康复中心,鸿畅镇残联、方岗镇残联的25名残障儿童们送温暖,送健康!

爱可丁捐赠爱心奶粉,关爱残障儿童成长之路

爱氏天使基金之春雨计划点滴奉献情暖童心 ,爱可丁&依贝儿母婴公益捐赠活动,由禹州市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协会主办

爱可丁携手依贝儿母婴承办

禹州市关工委和禹州市文明办指导

禹州市文明办社会实践

活动中心主任周建波、

禹州市政协科教文卫原主任、

禹州市关工委尹建超副秘书长、

禹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方志欣、

河南省慈善总会

青少年健康扶志基金负责人、

禹州市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协会

会长赵俊伟出席了活动。

禹州市融媒体中心、颍河网、

禹州志愿网现场做了报道。

爱可丁捐赠爱心奶粉,关爱残障儿童成长之路

捐赠奶粉240听

此次捐赠活动,爱可丁联合依贝儿母婴,向禹州市残障儿童们捐赠奶粉240听,禹州市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协会和禹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代表主办方和受助方,为爱可丁和依贝儿母婴店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赠送了锦旗!

爱可丁捐赠爱心奶粉,关爱残障儿童成长之路

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爱可丁和依贝儿母婴店为禹州市25名残障儿童带来了优质的营养与爱的关注,倡导了关爱残障儿童的良好风尚,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公益捐赠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成长路上有爱同行

爱可丁在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不忘自身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全力关爱中国宝宝成长。

“以爱赋能,秉持如一”是爱可丁的发展理念,爱可丁有信心、有决心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健康的成长守护。

爱可丁今后将充分发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联盟的引领作用,号召更多合作伙伴和社会爱心人士一起为“爱”聚力,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

爱可丁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