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爱上火怎么选奶粉,诺优能原生植物蛋白奶粉 温和好吸收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01日 13:19来源于:齐鲁在线
分享:

在养育宝宝的过程中,宝宝的吸收消化问题一直是家长们关注的重点。众所周知,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如果肠道出了状况,宝宝吸收能力变弱,营养跟不上,也就更容易上火生病。那么宝宝上火了怎么办?首先要明确上火原因,如果是因为牛奶蛋白不耐受,需要及时更换奶粉。最近诺优能推出的一款植物蛋白婴幼儿配方粉——诺优能原生植物蛋白婴幼儿配方粉,可以帮助宝宝解决因牛奶蛋白不耐受导致的上火问题,一经问世就掀起了一股自然好吸收的奶粉热潮。

宝宝上火了怎么办?先了解宝宝上火的原因

很多奶粉喂养的宝宝,平常容易出现肚子胀气、烦躁不安、口臭、便秘等情况,俗称积食,这些都有可能是由上火引起的。而上火的原因,则是由于宝宝的肠道发育还不完善,肠道本身比较娇嫩,如果遇到天气变化,或者平时饮食方面不注意全面均衡,喝水比较少,就极有可能出现上火、便秘等各种肠道问题。

宝宝上火了怎么办?要从饮食下手

很多家长会发现宝宝在添加辅食以后特别容易出现上火的情况,一方面可能是由于孩子对新食物还没适应,消化不完全。另一方面,个别家长过早在辅食中添加盐、糖等调料,也会加重宝宝肠胃负担,引起上火便秘。所以家长们需要注意不能过早给宝宝添加调味料,平常也要注意多给宝宝补充水分,适量补充水果、蔬菜等等。

奶粉不吸收也是导致宝宝上火的重要原因之一,尤其是个别肠道娇弱的宝宝,对牛奶、羊奶等动物蛋白不耐受,便会出现腹痛、反流、腹泻、便秘、排气、皮疹、持续性咳嗽、流鼻涕、哭闹、烦躁不安、睡眠困难等轻度敏感状况。根据中国疾控中心的数据,国内有40.9%的0-2岁宝宝经历过上述的“小敏感”,而主要诱因正是牛奶蛋白过敏。对于年纪比较小的宝宝来说,奶粉的选择非常重要,相比我们常接触到的牛奶、羊奶,像诺优能原生植物蛋白婴幼儿配方粉这样的植物蛋白奶粉会更适合经常出现轻度敏感的宝宝。宝妈宝爸选择诺优能原生植物蛋白婴幼儿配方粉,敏感问题便可迎刃而解。

宝宝爱上火怎么选奶粉,诺优能原生植物蛋白奶粉 温和好吸收

宝宝上火了怎么办?植物蛋白奶粉温和舒适好吸收

相比动物蛋白,植物蛋白会更符合东方人的饮食习惯,采用植物蛋白奶粉来取代普通的牛奶、羊奶,对于容易出现轻度敏感状况的宝宝来说也会是更安全的选择。比如营养丰富的原生植物蛋白,过敏率仅仅是牛奶蛋白的三分之一,可以让宝宝肠道更舒适,减少过敏状况。诺优能原生植物蛋白婴幼儿配方粉采用杜邦独家SUPRO®研磨技术,通过八道工序萃取出营养媲美牛奶蛋白的珍稀的植物蛋白,独特的加工工艺,带来了接近100%的蛋白吸收率,让宝宝更轻松地吸收到全面的营养。而来自天然植物的清香风味,不添加香精、色素和蔗糖,不但让宝宝更容易接受,也不会给宝宝肠道带来额外的负担。

此外,诺优能原生植物蛋白婴幼儿配方粉还特别添加了深海藻油DHA和23种关键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为宝宝补充全面均衡的营养。考虑到肠胃娇嫩、容易上火宝宝的喂养需求,诺优能原生植物蛋白婴幼儿配方粉中添加了源自天然菊苣的益生元,可以帮助调节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减少小肚肚的负担。而且诺优能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入围 “CCTV亲子品牌计划”的进口品牌,品牌实力很有保障,宝妈可以放心选购。

齐鲁在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