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花异草驱蚊系列夏季招商计划开始啦!欢迎咨询代理~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05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日立夏,2021年的夏天正式开启,讨厌的蚊虫也开始在耳边嗡嗡作响,奇花异草驱蚊系列夏季招商计划也已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正式启动,奇花异草蚊虫叮咬喷雾、奇花异草蚊不叮止痒喷剂、奇花异草避蚊乐驱蚊液、奇花异草蚊不叮花露水等各种畅销单品来帮忙,让家有孕婴的你可以轻松度过这个无蚊之夏!

奇花异草驱蚊系列夏季招商计划开始啦!欢迎咨询代理~

奇花异草注重天然环保的洗护产品,严格把控生产、物流、销售和服务的各个环节,驱蚊系列产品均采用草本植物配方,成分天然、安全、无刺激,让每一位孕婴消费者都可以安心的使用,告别蚊虫叮咬带来的痛痒不适。

奇花异草驱蚊系列夏季招商计划开始啦!欢迎咨询代理~

此外,奇花异草还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研制了夏季舒痱使用的爽身粉,花露水、神奇金水等等之类的产品可供母婴经销商进货、铺货,让宝宝娇嫩敏感肌肤可以轻松度过炎炎夏日,远离热痱、蚊虫叮咬危肌。

夏季蚊虫肆虐不用愁的,奇花异草驱蚊系列夏季招商计划已开启,欢迎经销商咨询代理,将优质的草本驱蚊产品带给更多有需要的家庭!(注:加盟代理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奇花异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