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孩脾胃不好怎么办?护生草健脾胃保健贴来帮忙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05日 17:21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一到了夏季,很多小孩都容易出现脾胃失调的情况,吃多了不消化,吃少了又担心营养不良,给妈妈的喂养留下了很多难题,面对脾胃不好的孩子,妈妈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给他调理才好,护生草健脾胃保健贴来帮忙啦,健脾胃消化不良保健贴、健脾胃理气保健贴、健脾胃消食保健贴,三款不同贴剂可以帮你对症下药,温和调理健脾胃。

小孩脾胃不好怎么办?护生草健脾胃保健贴来帮忙

护生草健脾胃消化不良保健贴适用于宝宝肠胃受凉引起的呕吐,消化不好引起的屁多,温补脾胃,中和益气,帮助宝宝告别消化不良带来的不适。

小孩脾胃不好怎么办?护生草健脾胃保健贴来帮忙

护生草健脾胃理气保健贴适用于宝宝长期厌食、呕吐、食欲不振、腹痛、腹胀、便秘腹泻、营养吸收不好的情况,调理脾胃,增强抵抗力。

小孩脾胃不好怎么办?护生草健脾胃保健贴来帮忙

护生草健脾胃消食保健贴适用于有口气、舌苔厚、食量减少、睡觉不安稳的宝宝使用,健胃消食,增进食欲。

护生草为上海童鑫科技主推产品,其拥有五大产品体系:感冒系列,咳嗽系列,腹泻系列,健脾胃系列,清热消炎系列,共十七个单品。产品以刺激穴位,疏通经络,透皮给药,可有效解决小儿常见问题,可大大减少婴幼儿去医院的次数,减少抗生素对婴幼儿的危害。

目前,护生草健脾胃保健贴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详情可通过留言进行咨询!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