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恩喜羊奶粉 奶源纯净 产品力突出的羊奶粉品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06日 15:40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近年来亲和好吸收的羊奶粉越来越受到宝妈们的信赖与追捧,倍恩喜羊奶粉凭借自身硬核产品力,俘获了众多宝妈们的芳心,让更多家庭选择倍恩喜作为宝宝的口粮。

让更多家庭选择秘籍一:纯净奶源

倍恩喜羊奶粉由新西兰著名的乳制品营养集团新益美旗下羊奶粉品牌,是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洋奶粉”。倍恩喜奶源源自黄金奶源地—新西兰,因天然地理优势,牧场源自天然,无任何工业污染,牧场坚持天然放牧,搭配营养师专门给奶羊定制的营养“套餐”,倍恩喜的每一只奶羊都能产出纯净且营养丰富的羊奶。

倍恩喜羊奶粉 奶源纯净 产品力突出的羊奶粉品牌

让更多家庭选择秘籍二:丰富配方

羊奶天然富含A2蛋白,倍恩喜羊奶粉为了保存羊奶的天然特质,采用纯羊乳蛋白配方,将羊奶粉亲和人体好吸收等特点最大程度发挥出来。此外,为了让宝宝更好地吸收羊奶粉中的营养物质,倍恩喜羊奶粉中添加了OPO亲和结构脂,帮助减少钙皂形成,降低宝宝上火便秘几率;同时添加了FOS+GOS益生元组合配方,帮助宝宝促进肠胃蠕动,调节肠道内菌群平衡,助力宝宝身体系统的发育成熟。

让更多家庭选择秘籍三:口感清淡,奶香纯正

倍恩喜采用先进的脱膻技术,保证羊奶的纯正口感。羊奶粉中不添加蔗糖、白砂糖、麦芽糊精等添加剂,口感清淡,宝宝更易接受,且不易造成宝宝龋齿、发胖等不健康问题。

让更多家庭选择秘籍四:良好口碑

一款产品的好口碑是日积月累的结果,是重视消费者需求的结果。倍恩喜羊奶粉凭借自身独特的魅力,深受宝妈们好评,好口碑让倍恩喜在竞争激烈的奶粉市场,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

倍恩喜羊奶粉四大秘籍赢得宝妈的芳心,也为更多不能亲自母乳喂养的的宝妈解决喂养难题。

兰州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