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向中国妈妈展现细致入微的有机魅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06日 15:53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有机奶粉好吗?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中国妈妈开始关注有机奶粉?

众所周知,有机食品是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最高端的。所以,有机奶粉在生产中必然拥有着更为严苛的标准和要求。它的奶源生产全程,必须保证绝不使用化学制剂、农药、化肥或激素,同时也不允许使用转基因生物 (GMO) 和通过转基因生物获得或产生的产品,更是严令禁止使用人工调味剂、色素、甜味剂及辐照等等。所以,想要成为“有机”产品,品牌必须具备足够的“有机”实力和底气。

近日,实力派演员刘涛携手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细致入微的为更多中国妈妈展示了来自自然有机的魅力,让我们一起跟着探索有机奥秘吧!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向中国妈妈展现细致入微的有机魅力

Arla®是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生产商,创立于1881年,距今已有140年历史了,在过去的140年里,Arla®凭借对有机的坚持,不但成为了丹麦皇室御用品牌,更是得到了全世界范围内的认可和肯定,通过了来自丹麦、欧盟以及中国的有机权威认证,树立了优异的业界口碑。

其次,为了实现更高的有机品质,Arla®也有着近乎严苛的牧场管理。在Arla®的牧场里,有着近乎苛刻的1000管理法则,作为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商,Arla宝贝与我®所有的牧草都要保障0化肥、0激素、0抗生素,同时牧场上的有机奶牛都会自由的散布在牧场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只奶牛都拥有着近乎1000平方米的自由空间,和超过200天的自由方牧,这样的环境下自然泌乳的有机奶牛们,产出的鲜奶品质也更加纯净和自然。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向中国妈妈展现细致入微的有机魅力

作为一个超有态度的育儿领航员,刘涛对品质的把控细致到了每一个方面,这一点也与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品质理念不谋而合。配方上,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三个阶段产品DHA和ARA的比例均在1:1-1:2之间,完全符合WHO推荐的比例要求,这在很大程度上为宝贝关键时期的眼脑发育提供了有效的助力。同时,黄金比例9:1的益生元组合还能起到与母乳益生元相似的效果,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肠道健康,提升宝贝自身免疫力。最后,搭配甜度只有白砂糖20%-30%的全有机乳糖,不仅可以提高宝宝对营养的吸收率,还能更好的保护宝宝口腔健康,一举多得。

1+1大于2。刘涛与Arla宝贝与我®的联合,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有机魅力。用符合自然规律的食物,唤醒宝贝天生保护力,一起PICK这款有机奶粉吧!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