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SNOOPY史努比宝宝牙胶磨牙棒 呵护宝宝的牙床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5月06日 17: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乳牙初长时,会不由自主地爱吃小手、流口水。建议家长让宝宝在长牙期啃咬牙胶,帮助宝宝磨牙。萌牙初长,牙胶相助,SNOOPY史努比宝宝牙胶磨牙棒食品级硅胶牙胶,拒绝BPA,每一次齿尖的回弹都安心,呵护宝宝的牙床。

SNOOPY史努比宝宝牙胶磨牙棒   呵护宝宝的牙床

SNOOPY史努比宝宝牙胶磨牙棒摒弃业内常用的PC材质,选用更安全环保的ABS,拒绝BPA,安全无异味。口欲期宝宝随心咬,妈妈不担心。而且,SNOOPY史努比宝宝牙胶磨牙棒有草莓、桃子的水果造型,在锻炼宝宝进阶抓握力的同时,可以刺激宝宝听觉,锻炼追视能力。

SNOOPY史努比宝宝牙胶磨牙棒   呵护宝宝的牙床

SNOOPY史努比宝宝牙胶磨牙棒   呵护宝宝的牙床

SNOOPY史努比宝宝牙胶磨牙棒经典超声合模工艺,将材质从内部融合式牢固咬合,避免小彩珠在把玩过程中掉落引起误食等意外。清脆悦耳铃声,陪伴新生。而且SNOOPY史努比宝宝牙胶磨牙棒可以通过紫外线消毒、蒸汽消毒以及水煮消毒等高温蒸汽消毒模式,给宝宝的爱没有杂质,让宝宝每一次的啃咬都干净。

史努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