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吃益生菌的好处 万通益生菌冻干粉 冻干包埋·活性高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07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来说,刚出生的婴儿消化功能发育还不成熟,要到1-2岁之后才能逐步进入稳定状态,很多婴儿小宝宝在此期间的肠道疾病较为多发,0-3个月的小宝宝更容易因不正确的喂养方式而出现肠绞痛、胀气等情况,为了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很多父母都会给孩子选购益生菌来调节宝宝肠道的微生态菌群环境。

那么,婴儿吃益生菌的好处有哪些呢?一方面可以均衡调节肠道环境,促进肠道的吸收,另一方面能够抑制有害菌的滋生,预防肠道疾病,缓解宝宝过敏的情况。万通益生菌冻干粉采用冻干包埋技术,保留其中的活性,能够帮助婴儿肠道的消化吸收,让宝宝远离腹泻、便秘。

婴儿吃益生菌的好处 万通益生菌冻干粉 冻干包埋·活性高

万通益生菌冻干粉在生产过程中严选婴幼儿可食用的菌株,以科学的配比,先进的技术工艺保留了菌株的活性,能够均衡协调宝宝肠道环境,可温水冲调服用或用奶瓶喂服,活性高易吸收,为婴儿宝宝肠道蠕动增添更多活力。

目前,万通品牌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进行咨询!

万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