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选购纸尿裤需注意!微萌纸尿裤品牌教你正确选购小妙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07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已然来袭,妈妈们给宝宝选购纸尿裤也需要多多注意,注意不要入坑选到一款瞬吸能力差,太过于厚重不透气的纸尿裤哦。微萌纸尿裤品牌教你一些正确选购纸尿裤的小妙招,让你可以轻松给宝宝选购纸尿裤。

夏季选购纸尿裤需注意!微萌纸尿裤品牌教你正确选购小妙招

夏季选购纸尿裤需注意!三个妙招帮你正确选购纸尿裤。

妙招1:柔软度、轻薄度

纸尿裤的柔软度和轻薄度是可以用手触的见的,微萌纸尿裤芯体轻薄,穿着仿若无物,柔软贴合不勒肚。

妙招2:吸水性

一般来说纸尿裤的吸水性是可以通过倒水测试来表现的,微萌纸尿裤的吸水性极佳,能够快速吸收宝宝突然来袭的尿液,牢牢锁住水分不回渗,从而避免了尿液与肌肤的接触面积,带给嫩臀舒爽的穿着感受,强大的吸收量一片足以应对一整晚尿湿,宝宝酣畅整晚不折腾。

妙招3.纸尿裤的剪裁设计

优质的纸尿裤在剪裁设计上也十分人性化,会更加贴合宝宝的小屁屁,微萌纸尿裤悉心的剪裁设计,柔弹的腰围不勒肚,还有双重隔漏护围以阻挡尿液侧漏,智能的尿显贴心提醒随时更换,让宝宝穿着更舒适。

夏季选购纸尿裤需注意!微萌纸尿裤品牌教你正确选购小妙招

以上三点就是微萌纸尿裤教你的正确选购纸尿裤的小妙招,宝妈们,你们get了吗?如果你也想要了解微萌纸尿裤更多详情,或者加盟代理可以通过留言咨询哦,我们将以诚挚的心为你与厂商洽商合作精准对接服务。

微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