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驱蚊如何选 萓婴电热蚊香液 默默无蚊·安然度夏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11日 12: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是蚊虫的主场,嗡嗡嗡的声音在耳边围绕,在身边飞着,似乎是在向人们显示它们存在的力量,还会乘虚而入的给你来一口,叮你一个大红包,让你肌肤瘙痒难耐。

驱蚊产品在夏季也是不可缺少的,特别是家有孕妇、小孩这一人群,在选择蚊香、蚊香液、驱蚊喷雾时更要安全,萓婴电热蚊香液专为守护你的无蚊之夏而来,无香无味默默驱蚊,为你和家人建立一个安全无蚊的隐形保护圈。

夏季驱蚊如何选 萓婴电热蚊香液 默默无蚊·安然度夏

萓婴隶属于福建泉州市宏泰药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公司凭借着多年经营母婴品牌的经验,恪守本心,坚持着“创新,诚心,共赢”的经营理念,主营产品蚊香液,蚊香盘等驱蚊类产品在母婴市场上深受市场的认可,成为了很多母婴门店经销的必备货品。

夏季驱蚊如何选 萓婴电热蚊香液 默默无蚊·安然度夏

夏季驱蚊如何选,萓婴电热蚊香液,安全无味,有效驱蚊时间持久,一瓶温和驱蚊,全家可用,默默守护你夏日无蚊生活。目前,萓婴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火热招商中,如需了解更多加盟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萓婴YiYing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