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驱蚊产品孕婴适用丨 植物主义驱蚊喷雾 植物精油驱蚊更安全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12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多蚊虫,家庭驱蚊用品要常备,特别是母婴这一人群,他们的血液也备受蚊虫的欢迎。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驱蚊用品,什么驱蚊产品孕婴适用,植物主义驱蚊喷雾,利用植物香味形成气味保护圈,给宝宝建立一个自然无蚊的健康生活圈。

什么驱蚊产品孕婴适用丨 植物主义驱蚊喷雾 植物精油驱蚊更安全

植物主义驱蚊喷雾植物精粹成分,即使新生儿和孕妈也可以安心使用,一瓶足有100ml的大容量,可喷次数高达700次,防蚊有效时间长达4-5小时,安全守护你和家人整个无蚊夏季,让你不用再为蚊虫叮咬而心烦。

植物主义驱蚊喷雾一瓶在手,随身防叮更安心,广角喷洒,360°防护,植物清香既可以驱蚊又可以清新空气,还可以直接喷洒肌肤止痒使用,悉心陪伴宝宝夏日每一天。

什么驱蚊产品孕婴适用丨 植物主义驱蚊喷雾 植物精油驱蚊更安全

什么驱蚊产品孕婴适用?植物主义驱蚊喷雾,植物精油驱蚊成分更安全,形成360°无蚊[宝]护圈,孕妇和婴儿都可以安然度夏。(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

​植物主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