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护生草·贝乐滴医用冷敷凝胶新签江苏南通张老板一名大客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13日 15:53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恭喜!恭喜!恭喜!护生草·贝乐滴医用冷敷凝胶近日通过国内专业招商平台全球婴童网推荐新签江苏南通张老板一名大客户,首批拿货近四万六的价格足以见证护生草产品的独特魅力所在,祝:合作愉快,生意红火!

恭贺:护生草·贝乐滴医用冷敷凝胶新签江苏南通张老板一名大客户

护生草,一个一直以来以注重中医透皮给药的品牌,是上海童鑫科技旗下深得经销商与代理们信赖的品牌,品牌拥有五大产品体系:感冒系列,咳嗽系列,腹泻系列,健脾胃系列,清热消炎系列,共十七个单品。

护生草产品品以刺激穴位,疏通经络,透皮给药,可有效解决小儿常见问题,可大大减少婴幼儿去医院的次数,减少抗生素对婴幼儿的危害。与市面上品种众多的膏药相比,成本更高,效果更好,售后更贴心。

恭贺:护生草·贝乐滴医用冷敷凝胶新签江苏南通张老板一名大客户

贝乐滴医用冷敷凝胶

护生草·贝乐滴医用冷敷凝胶也是近日刚上的新品,用草本精油,芳香疗法来解决父母们养娃过程中遇到的便秘、伤食、风热感冒、咳嗽、胃肠不适、脾胃失调等各类问题,贝乐滴产品在小红书上也颇有口碑,深得母婴消费者的喜欢。

目前,护生草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产品或加盟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