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京正·北京孕婴展,那拉集团邀你共赴婴童行业盛事!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14日 09:14来源于:伊犁那拉乳业公众号
分享:

导读:五月的北京,是触目可及的新绿与绚烂夺目的阳光。

在婴童这片蓝海市场,千亿级待开发市场蓄势待发。

在这万象更新的季节里,在婴童渠道深度发力的那拉集团将携多款婴童渠道产品亮相京正·北京孕婴展,与您共聚于首都北京,诚邀您莅临W3C01-2展位,共探婴童行业领先技术和市场商机。

5月17日-19日,我们北京见!

京正·北京孕婴展,那拉集团邀你共赴婴童行业盛事!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21年5月17日-19日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位号:W3C01-2

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自2003年创展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十一届,历经十余年卓越发展,现已成为孕婴童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

当那拉集团遇见京正婴童展

那拉丝醇,这个潜力无限的品牌,凭借着高端品质,打造出的多款潜力爆款在婴童市场表现强劲,为市场创造了惊艳行业的精彩表现。

在这次母婴人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事,那拉集团将携那拉丝醇多款母婴渠道产品盛大亮相,与全行业母婴人一起聚焦母婴市场动态,挖掘母婴渠道全新增长点。

焕新时代,筑启未来。

京正·北京孕婴展,那拉人将在这里聚合行业力量,启迪无限可能。

5月17日,那拉集团邀您共赴初夏之约,拥抱母婴市场全新发展机遇!

伊犁那拉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