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蓝实力亮相BIOFACH CHINA 2021 “有机+低GI”引领有机营养未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5月17日 09:04来源于:澳优公众号
分享:

2021年5月12日-5月14日,第十五届BIOFACH CHINA 2021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3号馆隆重开幕,澳优旗下荷兰超高端有机奶粉品牌悠蓝受邀参展。

悠蓝实力亮相BIOFACH CHINA 2021 “有机+低GI”引领有机营养未来

期间,悠蓝妈妈奶粉获得国监委授权的全球绿色联盟食品安全认证中心低GI认证,成为该认证中心首个通过低GI认证的有机奶粉品牌;悠蓝凭借超高的产品及服务质量荣获双料国际权威大奖:BIOFACH CHINA 2021年度“有机奶粉金奖”及“国际权威品质奖”。

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的15000余名有机人士及行业大咖,IFOAM国际有机联盟主席周泽江、全球绿色联盟食品安全认证中心副主任田健民、澳优中国区副总裁、研究院院长戴智勇和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刘莹等嘉宾受邀出席。

悠蓝成为展会亮点

“有机+低GI”双重守护

从2019年至今,作为有机奶粉领域知名头部品牌,悠蓝已经连续三年受邀参展。今年,悠蓝携手荷兰国宝级IP米菲共同传递荷兰有机健康文化,备受现场嘉宾关注。同时凭借专业实力和高品质,悠蓝妈妈奶粉在展会上获得国监委授权的全球绿色联盟食品安全认证中心低GI认证,成为该认证中心首个通过低GI认证的有机奶粉品牌,并受到全球绿色联盟食品安全认证中心副主任田健民和IFOAM国际有机联盟主席周泽江高度认可。

悠蓝实力亮相BIOFACH CHINA 2021 “有机+低GI”引领有机营养未来

△全球绿色联盟食品安全认证中心副主任田健民(中)和澳优中国区副总裁、研究院院长戴智勇(左1)为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刘莹(右1)颁发悠蓝妈妈奶粉低GI认证证书

低GI食品能帮助妈妈控制体内血糖,保持孕期健康。在澳优的科研赋能下,悠蓝推出融入有机轻膳配方的低GI妈妈奶粉,旨在精准地给妈妈带来双重健康守护的品质营养。悠蓝推出”有机+低GI“有机妈妈奶粉,是以更安全的方式守护母婴营养和体态健康,是在践行自然健康的品牌理念,打造更适合的营养配方护航妈妈和宝宝的健康;更是在为有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探索更科学、更精细化、更健康的有机营养,满足消费者的更高健康营养需求。

悠蓝实力亮相BIOFACH CHINA 2021 “有机+低GI”引领有机营养未来

作为海普诺凯生物旗下高端有机奶粉,依托于澳优集团“1+6全球研发体系”,悠蓝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澳优中国区副总裁、研究院院长戴智勇表示,澳优早在2006年即开始布局专业有机奶粉市场,致力于构建起从收奶、加工等到市场终端销售全程专业高标准的有机全供应链,为澳优旗下以悠蓝等为代表的有机奶粉品牌提供有效助力,从而打造更健康、更精细化的有机营养,更好地满足母婴人群全方位的营养健康需求。

悠蓝实力亮相BIOFACH CHINA 2021 “有机+低GI”引领有机营养未来

△澳优中国区副总裁、研究院院长戴智勇现场发言

有机营养持续深耕

收获双料国际权威大奖

近年来,有机奶粉市场发展迅猛,尼尔森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中国全渠道有机奶粉市场增速同比上年增长超20%,是整体奶粉市场增速的近3倍。在此趋势下,各大企业进一步布局有机市场,加大市场投入,品牌竞争愈演愈烈。

据业内人士分析,有机奶粉作为生产全程极为严苛的特殊品类,其竞争本质是其背后有机全产业链的竞争。在高标准产业链的助力下,拥有得天独厚的荷兰2%珍稀有机奶源的悠蓝,实现了奶粉有机原料含量高达98%,并荣获欧盟、荷兰和中国三大有机权威认证,打造出专业有机奶粉高标准。

悠蓝实力亮相BIOFACH CHINA 2021 “有机+低GI”引领有机营养未来

△第十五届BIOFACH CHINA 2021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悠蓝展位

近年来,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悠蓝有机奶粉增速迅猛。据2020年9月的AC尼尔森数据显示,有机婴配粉增速为22%,而悠蓝快于有机婴配行业增速。作为海普诺凯生物产品矩阵的一员,悠蓝“超高端有机”品牌形象全方位焕新升级,加速发力高端奶粉市场。

与此同时,悠蓝十分重视营销活动,致力于持续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与联系,不仅联合渠道开展了“悠蓝有机囤货节”等创新营销活动,还举办“米菲大自然嘉年华”等大型创意类亲子活动,以完善和创新的营销模式赋予市场新一轮生机,持续赋能、积极拓展全渠道优势,多方位深入链接消费者,以此迎接新消费时代的来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颁奖环节,悠蓝凭借其超高的产品及服务质量荣获代表全球有机行业顶尖水平的BIOFACH CHINA 2021年度“有机奶粉金奖”和“国际权威品质奖”,深受国际权威认可。

在澳优“黄金十年”三步走发展战略的指引之下,海普诺凯生物不断探索创新,致力打造产品市场差异化,在营养健康领域展开新的布局。悠蓝不断深耕有机以及探索更科学更全面的母婴营养。

未来,海普诺凯生物将始终聚焦高品质产品及服务,依托澳优集团“1+6全球研发体系”始终坚持科研创新,持续关注并深耕母婴人群核心营养健康需求,助力悠蓝品牌、产品及服务不断优化升级。海普诺凯生物也将继续探索新模式、新技术、新市场,助推有机奶粉行业不断发展,为全球母婴家庭的健康护航,朝着成为全球有机奶粉领跑者的目标不断奋进。

澳优公众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