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童健保健贴惊艳亮相京正·北京展 W2A20展位静候您的莅临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17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32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今天重磅开幕,此次展会为期三天17-19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你可以参与到本次盛会中,近距离的了解你心仪的企业品牌。在本次盛会中,宝童健保健贴惊艳亮相京正·北京展,W2A20展位静候你的莅临。

宝童健保健贴惊艳亮相京正·北京展   W2A20展位静候您的莅临

展位号:W2A20

作为母婴行业专业的线上招商平台,婴童品牌网一线记者也是早早的深入展会现场,向我们传递现场最新讯息。想要了解宝童健保健贴的朋友,可以随着婴童品牌网一线记者的镜头,走进宝童健保健贴展位了解一二吧。

宝童健保健贴惊艳亮相京正·北京展   W2A20展位静候您的莅临

尽管我们是标展,但我们产品可是相当的有名气。由北京卢中火医学研究中心卢中火教授经过多年临床试验结合现在中医萃取技术研制而成,卢中火教授出生于中医世家,曾在解放军301野战医院工作,主任医师,卢教授提出一切以儿童健康为己任,一张贴剂就是一副中药,彻底扭转儿童用药习惯,让孩子健康茁壮成长,为实现中国梦加油!

宝童健保健贴惊艳亮相京正·北京展   W2A20展位静候您的莅临

在记者与企业交流中,我们了解到:现场签约合作,预交定金1000元,可当2000元使用哦。如果你一直想合作,却迟迟没有合作的朋友,可不要放过这次大好时机呢。

如果你因为时间安排,无法亲临。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企业看到留言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达成合作也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2021年宝童健保健贴,期待与你合作。

宝童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