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约而至!那拉集团惊艳亮相京正孕婴展!引领婴童行业新格局!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18日 10:13来源于:伊犁那拉乳业公众号
分享:

婴童产业是民族传承与国家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项重大事业。如今,在展现充满无限机遇的婴童市场经济中,把准时代脉搏正在成为重中之重。

2021年5月17日,那拉集团精英团队携旗下产品奔赴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与全国各地的行业同仁共聚行业盛会,共探孕婴童行业发展!

如约而至!那拉集团惊艳亮相京正孕婴展!引领婴童行业新格局!

展会信息

京正·孕婴展,自2003年创展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十一届,历经十余年卓越发展,现已成为中国地区孕婴童行业规模较大、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它涵盖了全球范围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技术,是孕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行业趋势指南及孕婴童商务贸易的专业化平台,更是孕婴童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
今日,那拉集团受邀出席京正·孕婴展,携旗下产品震撼登场。

如约而至!那拉集团惊艳亮相京正孕婴展!引领婴童行业新格局!

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在市场份额日益收窄的婴童市场中,你是否在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未来的婴童市场方向该往何处去?

那拉集团正在给出答案:紧抓骆驼乳这一全新机遇。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婴童市场,唯有抓住发展机遇才能不被时代淘汰。近年涌现的驼乳热潮更是中国乳业市场内不容小觑的新生力量。

中国特色乳品领路人——那拉集团推出多款母婴渠道全新产品进军婴童市场,为婴童市场注入一股全新活力源泉。

此次那拉集团携多款母婴渠道爆款产品亮相展会,以高含量、多维度、好配方为特征,聚焦新生代消费群体,赢得广大参展者瞩目。

如约而至!那拉集团惊艳亮相京正孕婴展!引领婴童行业新格局!

直击展会现场,聚焦母婴渠道

那拉集团利用靠近奶源地建厂优势和研发制造优势,对新疆驼奶产业进行精深布局。此次推出的母婴渠道产品,为婴童市场赋能,推动市场迭代与升级。

在这场婴童人齐聚的行业盛事之上,前来参观者络绎不绝,与那拉集团工作人员就当前市场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那拉集团产品品质得到交口称赞。

本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是那拉集团深入母婴市场的一次绝佳的发展契机。

那拉集团将以更大的爱心和热忱,做好关爱母婴健康的事业,为民族的传承、国家的兴旺发展贡献力量,助推中国孕婴童行业走向辉煌未来!

本次展会将持续至5月19日,接下来的2天,那拉集团都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的W3C01-2展位等待您的光临,欢迎大家参观洽谈!

伊犁那拉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