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米粉好还是米乳好呢 呵嗳冠咀嚼启蒙特膳营养米乳可以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20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添加辅食了,最初添加的时候可以选择米乳或者米粉。虽然两者都可以作为辅食,但两者之间还是有点区别的。添加辅食之初,米乳更加适合小宝宝。随着月龄的增加,可以将米乳向米粉过渡。

婴儿米粉好还是米乳好呢    呵嗳冠咀嚼启蒙特膳营养米乳可以

婴儿米粉好还是米乳好呢?

米乳,相较于米粉来说会更好的消化,冲调之后更加的细腻,水乳状态的米乳更能够帮助宝宝吞咽。在刚添加辅食的时候,最好是选择酶解工艺的米乳。

米粉,相较于米乳来说更具有锻炼咀嚼能力,米粉很容易冲调为糊状,细腻程度仅次于米乳,但如果想要锻炼孩子的咀嚼能力那就选择米粉。

虽然米粉或米乳都可以使用奶瓶吸食,但我们并不是很建议这种操作,应该让宝宝习惯用辅食餐具,帮助他们进食。

呵嗳冠咀嚼启蒙特膳营养米乳,果蔬小小粒,咀嚼舔动力。

婴儿米粉好还是米乳好呢    呵嗳冠咀嚼启蒙特膳营养米乳可以

高钙+混合 蔬菜粒,高钙+缤纷 水果粒,特膳营养米乳

钙含量高达428MG/100G,宝宝萌牙补钙正当时。2mm南瓜粒以及菠菜粒、草莓粒、苹果粒,柔软有营养,可以增加咀嚼感,锻炼宝宝咀嚼能力。

咀嚼启蒙是帮助小宝宝锻炼咀嚼的能力以及吞咽能力,细致的对这些食物进行咀嚼,但不会对刚萌出的乳牙造成伤害,还会刺激牙骨的生长,减少龅牙问题。让孩子五官更加精致的同时,也能够增加牙齿咬合力。

呵嗳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