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敏舒婴儿清凉舒缓膏 清凉舒缓蚊虫叮包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22日 07: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蚊虫太多,给宝宝的身上咬的都是大红包,宝宝也常常因为瘙痒疼痛忍不住要挠抓,家里要常备这款德敏舒婴儿清凉舒缓膏来舒缓宝宝身上蚊虫叮咬的大红包!

德敏舒婴儿清凉舒缓膏 清凉舒缓蚊虫叮包

德敏舒婴儿清凉舒缓膏——一款专门针对宝宝肌肤蚊叮消包而生的舒缓膏,蕴含植物精华成分,一抹清凉,温和舒缓,解除蚊虫叮咬带来的瘙痒难耐,守护宝宝的肌肤健康。

德敏舒婴儿清凉舒缓膏从多国严苛环境生长的柠檬草、薄荷叶植物中提取出植物精粹配方,可有效舒缓蚊虫叮咬后引起的肌肤不适,唇膏式的涂抹方式,旋出点抹即可,更加贴合宝宝各个蚊虫叮咬部位,精准解痒,不脏手。

德敏舒婴儿清凉舒缓膏 清凉舒缓蚊虫叮包

德敏舒婴儿清凉舒缓膏一抹舒缓,应急修护,舒缓宝宝肌肤小情绪,小巧外形可随身携带,品质安全无致敏成分,0酒精、0色素的添加,孕妈宝宝都可用,是你夏日必备的防蚊虫叮咬神器,应急修护舒缓红包小助手。

德敏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