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姆贝特益生菌这个牌子好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22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只有保证宝宝肠道好,消化好,吸收好,才能够更好的保证发育与健康。肠道问题,是幼儿群体最常见的问题,为了他们肠道健康各位家长们可是费劲了心思!谁家的小娃娃没有便秘过、没有腹泻过呢!如果去医院就诊一般情况都会让家长食用一些益生菌试试。不过,益生菌适合多大的宝宝吃呢?

益生菌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姆贝特益生菌这个牌子好吗

益生菌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益生菌这一块可以归属到保健品中,对于宝宝的肠道具有很好的调理作用,能够增强肠道抵抗力以及缓解抗生素副作用。益生菌在宝宝出生后就可以食用,0-7岁都是可以吃的。特别是对于奶粉出现各种乳糖不耐受问题的宝宝,可以通过益生菌加强营养物质的吸收,还可以促进体内产生乳糖酶,改善乳糖不耐受问题。

益生菌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姆贝特益生菌这个牌子好吗

姆贝特益生菌,原装进口品牌。采用专用菌株配方工艺制作,原装进口三联菌,三种益生菌均明确标识菌株号,均为国家卫计委认可。比较适合0-3岁宝宝食用。在这里提醒一下家长朋友:吃益生菌的最佳时间是在饭后半小时。如果需要冲泡,水温控制在37°就可以了。

美好景像、姆贝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