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藻油DHA与鱼油DHA成分大解析 欧尔金维教你如何正确挑选DHA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24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上DHA以植物性藻油DHA和动物性鱼油DHA深得消费者的欢心,但其实大部分消费者在选购时却并没有真正的了解这两种DHA的不同之处,给孕妇,婴儿食用的DHA也大多听取母婴店导购员的推荐选择。今天欧尔金维就给大家详细解析一下藻油DHA与鱼油DHA以及如何正确挑选DHA。

藻油DHA与鱼油DHA成分大解析 欧尔金维教你如何正确挑选DHA

藻油DHA与鱼油DHA成分大解析

1.DHA的来源

藻油DHA是直接从海洋单细胞海藻类提取的不经过食物链传递,不介入海洋环境的更为纯净无污染的环境中萃取的DHA,纯度高,EPA含量低,污染小。而鱼油DHA则是从鱼类脂肪中提取的,可能存在生长过程的汞污染,也可能存在食物链的传递污染,DHA含量高的同时,EPA含量也更高。

2.DHA的稳定性

藻油DHA是植物性的DHA,稳定性好,不易变质,且易被人体吸收,而鱼油DHA则比较活泼,容易氧化变质,不易储存。

3.DHA适用人群

藻油DHA含有较少或不含EPA,更适合孕妇,婴儿食用,不会造成出血风险,而鱼油DHA中含有较高的EPA,EPA可以软化心血管及稀释血液粘稠度,比较适合中老年人群使用。

藻油DHA与鱼油DHA成分大解析 欧尔金维教你如何正确挑选DHA

欧尔金维如何正确挑选DHA

在了解了藻油DHA与鱼油DHA的成分之后,想必很多人对于如何正确挑选DHA的问题也更加清晰了,欧尔金维DHA藻油凝胶糖果由新西兰原厂原装进口,挑选深海纯净的单核海藻植物,萃取出高纯度的DHA,经过先进的工艺加工而成,DHA为小鱼胶囊剂型,每粒含100mgDHA,口感好无腥味,易吸收,是一款0-3岁宝宝、儿童和孕妇都适用的DHA,每日一次DHA“脑黄金”,为你的智慧人生加满分!

欧尔金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