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国佑硕乳糖酶品质怎么样?乳糖不耐受宝宝食用效果好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25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糖不耐受宝宝的宝妈都知道,宝宝乳糖不耐受到底有多可怕,母乳不能吃,含乳糖奶粉不能吃,一吃就不消化,出现腹泻、腹胀等乳糖不耐受的症状,给妈妈的喂养增加了很大的难题,也让宝妈们头疼不已,操碎了心。

一项中国乳糖不耐受患者调查数据显示,我国乳糖不耐受的患者比例已经高达93%,在不改变喂养方式的前提下,为了调理宝宝乳糖不耐受的症状,有些宝妈选择给孩子通过补充乳糖酶的方式来舒缓宝宝的乳糖不耐受症状。

英国佑硕乳糖酶品质怎么样?乳糖不耐受宝宝食用效果好吗?

英国佑硕乳糖酶作为一款专为乳糖不耐受人群精心研制的乳糖酶,它的使用效果怎么样呢?适合给乳糖不耐受的宝宝食用吗?这是很多宝妈在给宝宝选购乳糖酶时都存在的几个疑问,接下来我们就来深入的了解一下英国佑硕乳糖酶。

1.从成分上来看

英国佑硕乳糖酶的乳糖酶含量为50%,甘油40%,水10%,配方成分更为纯净,PH5.0,弱酸性,更加适应宝宝的肠胃,具有很强的耐胃酸能力,更易于吸收,无多余的添加,不含柠檬酸等成分,给宝宝食用更安心。


英国佑硕乳糖酶品质怎么样?乳糖不耐受宝宝食用效果好吗?

2.从原料选择和生产工艺来看

英国佑硕在选择原材料和生产的过程中都极为精致,严苛把关每一个环节,原材料选择全部按照遵循欧洲高质量,高标准的准则,在生产过程中拒绝添加人工色素及香精香料,每一个批次都经过欧洲EUROFINS机构进行食品安全严格检验,产品安全更为放心。

3.从口碑上来看

佑硕乳糖酶从进入中国市场,凭借产品自身的高品质受到了宝妈们的青睐,除了产品质量外,佑硕乳糖酶滴管的设计喂养方便简单,也是受到消费者好评,无论是在电商平台还是其它口碑平台都获得了一大批消费者的一众好评,可以说佑硕乳糖酶是缓解宝宝乳糖不耐受的口碑之选。

英国佑硕乳糖酶品质怎么样?乳糖不耐受宝宝食用效果好吗?

通过以上三个方面的介绍,相信妈妈们对于英国佑硕乳糖酶怎么样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佑硕乳糖酶,匠心品质,致力于调理乳糖不耐受,为宝宝健康服务!

迪思莱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