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芙葆婴童洗护用品喜签代理商 恭贺:江苏符女士加入芙葆大家庭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26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1年五月已经进入尾声,与此同时芙葆婴童洗护用品喜签代理一名,恭贺:江苏符女士加入芙葆大家庭,与此同时特别感谢她对芙葆及平台的信任与支持,祝愿新的六月,生意红火,财源滚滚!

芙葆婴童洗护用品喜签代理商 恭贺:江苏符女士加入芙葆大家庭

芙葆婴童氨基酸洗护温和泡沫慕斯

芙葆婴童洗护用品更加懂得孩子娇嫩肌肤的脆弱和父母们给孩子护肤的需求,基于皮肤学和生理学的研究而研发,采用稳定安全护理配方,选用食品级核心原料,无刺激无酒精,精心打造出无泪配方、亲和宝宝娇嫩肌肤的婴童洗护用品,以严苛的生产态度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最安全的保障,产品上市前经过高标准、多频次、多层次验证,确保品质如一。

芙葆婴童洗护用品喜签代理商 恭贺:江苏符女士加入芙葆大家庭

芙葆皮肤修护喷剂

芙葆FortunateBaby科研团队更是汇聚各地精英,秉承专业的精神,深度整合全球科研力量,与多家研发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且拥有多项国家授权的研发专利,高效能、纯天然的护肤产品帮助解决人体常见肌肤问题。

芙葆婴童洗护用品也是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高品质安全的产品俘获了一批又一批经销商、代理商和母婴消费者的芳心。目前,芙葆婴童洗护用品携手全球婴童网面向全国空白区市场继续深耕,诚邀有意向的经销商、代理的加入,如需了解更多加盟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芙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