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奶粉太子乐怎么样 一个用爱打造的国产高端奶粉品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26日 16:53来源于:世界你好
分享:

国货正在崛起,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愿望越来越强烈,太子乐也在不断提高作为国产高端奶粉品牌的本源竞争力。后疫情时代,我们越来越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宝妈们总想给孩子更好更适合的奶粉,而太子乐在国产奶粉的道路上,为了更好地实现大家的期许,一直在持续提升和前进。

【从奶源到运输,让每一个环节都新鲜起来】

太子乐为什么要在北纬46度黄金奶源带打造专属牧场?因为要想给宝妈提供真正健康新鲜的好奶粉,就必须亲自确保流程里的每一环。太子乐选择了有着放牧传统的呼兰大草原,清新温柔的气候和肥沃的有机黑土,让生长在这里的荷斯坦优质奶牛,孕育出的每一滴奶都带着天然的味道。

生乳采集和生产的阶段,是技术与时间的赛道。第一时间的密封运输、自动智能化的先进生产流程、为每个产品提供专属二维码身份证,都是为了随时确保产品的新鲜程度。用呵护新生儿的姿态来对待每一罐产品,是太子乐长久以来遵循的基本原则。

国产奶粉太子乐怎么样 一个用爱打造的国产高端奶粉品牌

【为每一个中国宝宝,找到适合的好奶粉】

什么才是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太子乐关于这一点的思考从未停止。如何调整乳铁蛋白、DHA与各种微量元素的营养配比来适配国人的体质?如何丰富更多产品线,让宝妈们对奶粉的各种需求得到满足?从明星产品“挚恩”系列的热销,到新高端配方奶粉“北玮至护”系列的研发,太子乐一直在不断升级。塑造好一个民族品牌的关键点,不只要确保产品的优质,也要懂得聆听,去最大化丰富和满足大家日益多元的需要。

【爱每一个孩子,也关爱每一位伟大的妈妈】

太子乐的目光,从来不只投向产品本身,也投向产品身后每一位伟大的女性。在诉求奶粉新鲜的时代,我们同样需要学会欣赏新鲜的态度与声音。当女性力量逐渐崛起,我们看到了更多打破固有标签的宝妈们展示出的多元魅力。从星妈李小萌的加入,到“妈妈解放日”的创始,我们希望,让更多人以不同视角来看待“亲子”、“家庭”的命题。在对孩子倾注关怀与爱的同时,保持自我,与身边的家人愉悦相处,是妈妈解放日想要传递出来的观点,也是太子乐对每一位宝妈最真诚的祝愿。

打造一个真正优秀的国产高端奶粉品牌,任重而道远。太子乐希望,在未来的更多年里,不仅能用更好的产品来诠释何为中国品牌,也可以和宝妈们一起,去发现和诠释那些美好的、温柔而强大的力量。

世界你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