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吃山楂有什么好处 恋上宝宝山楂条和山楂片零食哪个好吃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27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山楂”在生活中多用于消食化积,活血化瘀、调理脾胃等来使用,还是我们经常能在超市选购到的山楂片、山楂条等经过加工而制成的小零食,山楂中的营养成分极高,在水果中的维C含量仅次于鲜枣和猕猴桃,维E含量在一众水果中领先,胡萝卜素更是位居蔷薇科植物前茅。

山楂条、山楂片不仅是宝宝喜欢的小零食,也是大人喜欢的休闲食品。宝宝吃山楂有什么好处呢?宝宝吃山楂可以帮助缓解积食带来的消化不良,开胃助消化,让不爱吃饭的宝宝更有食欲。

宝宝吃山楂有什么好处 恋上宝宝山楂条和山楂片零食哪个好吃

恋上宝宝品牌中就有两款和山楂有关的小零食,一个是山楂条,另一款是山楂片。恋上宝宝山楂条和山楂片零食哪个好吃呢?这就要看孩子的喜好而定了。

恋上宝宝山楂条也悉心的为宝宝设计了原味、黄桃味、樱桃味、桑葚味四个不同的口味,山楂片则以桑葚味、草莓味两种不同口味为主,入口酸甜可口,营养好消化,是帮助宝宝开胃的佳选!

宝宝吃山楂有什么好处 恋上宝宝山楂条和山楂片零食哪个好吃

除此之外,恋上宝宝还有多菓乳条、溶豆、玉米酥、紫薯蛋酥、小米饼干、鳕鱼肠、虾肠等各种婴童小零食可供经销商铺货选择,如需了解更多恋上宝宝产品或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恋上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