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味智親昵乳酸菌配方奶粉 生牛乳发酵型·助力成长不掉队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27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朋友在快速成长期,总是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想要让孩子健康成长每一天,家长真的是费劲了心思!可结果,似乎依旧不是自己想要的。成长阶段常见问题:便秘、腹泻、肠鸣、消化不好、食欲不振、脾胃虚弱以及免疫力低,缺钙等等。对于这些问题,家长朋友可以选择吉味智推出的新品系列生牛乳发酵型乳酸菌奶粉呵护。

吉味智親昵乳酸菌配方奶粉  生牛乳发酵型·助力成长不掉队

想要孩子身体健康,发育正常,首先就要保证他们肠道健康。现在家庭条件都比较好,从婴配粉到儿童成长奶粉,每一个阶段都有特定的奶粉呵护。有诸多孩子是对奶粉中的乳糖不耐受,出现腹泻等问题。如果是这样,选择吉味智新品系列生牛乳发酵型乳酸菌奶粉,能够比较好的缓解乳糖不耐受带来的诸多问题,让孩子好消化,好吸收,助力成长。

吉味智親昵乳酸菌配方奶粉  生牛乳发酵型·助力成长不掉队

吉味智新品系列生牛乳发酵型乳酸菌奶粉,富含活性益生菌,可以增殖肠道内有益菌,均衡肠道中的菌群平衡,肠道好消化才会好,吸收才会好,才会更健康。

吉味智親昵乳酸菌配方奶粉  生牛乳发酵型·助力成长不掉队

吉味智新品系列生牛乳发酵型乳酸菌奶粉,不仅仅是适合小朋友,全家人都可以加入哦。是一款适合全家喝的家庭奶粉,一款在手,全家营养皆有呵护。如果你有代理意向,现在就可以通过全球婴童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

吉味智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