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岁宝宝吃什么奶粉营养好?美素佳儿这两款就很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27日 17:38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然而很多宝妈在母乳喂养到宝宝1岁左右时会发现母乳不足;而宝宝1岁后营养的主要摄取来源也要逐渐转向合理的三餐,这时候营养均衡的三餐,配合婴儿配方奶粉反而是理想的喂养方式。那么1岁宝宝吃什么奶粉营养好?

1岁以后的宝宝可以吃的食物越来越多,基本上已经可以和大人随餐了,靠辅食供应营养的任务越来越重,因此在饮食结构上一定要合理安排,比如主食要以谷类为主,包括米饭、软面条、玉米粥等;还要适当补充蛋白质和钙,确保足量的水果和蔬菜摄入。正常来说1岁以后的宝宝所需的大部分营养都可以通过辅食得到补充,但身体成长所需的各类微量元素可能摄取不全面,蛋白质的补充也不一定充分,所以说,1岁以后的宝宝在饮食中搭配配方奶粉十分必要。

1岁宝宝吃什么奶粉营养好?给宝宝选奶粉首先要看配方,尤其是强化配方当中的营养要科学全面;其次就是要看口感:好奶粉的口感要清淡,因为0~2 岁是宝宝味觉偏好形成的重要时期,这一阶段保持清淡口味,可以明显减少宝宝偏食、挑食风险,也有利于宝宝的牙齿健康和良好饮食习惯的养成。

1岁宝宝吃什么奶粉营养好?除了以上两点之外,还要看消化性。0-3岁宝宝的肠道免疫系统发育不够完善,消化吸收能力较差,所以宝妈们要给宝宝选易消化且可以帮助宝宝提升免疫力的婴儿奶粉。究竟什么牌子婴儿奶粉好?来自荷兰的进口原装奶粉美素佳儿值得推荐。

1岁宝宝吃什么奶粉营养好?美素佳儿这两款就很好

美素佳儿是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的一个进口奶粉品牌,旗下婴儿奶粉主要分为皇家美素佳儿和金装美素佳儿。这两款婴儿奶粉都具备奶源优质、配方科学、口感清淡的特点,而且在强化成分的添加方面各有特色,可以适应不同体质宝宝的营养需求。比如皇家美素佳儿奶源当中天然含有OPO结构脂和乳磷脂,配方中还添加了乳铁蛋白这种特色强化成分,含量高达450mg/100g;在助力宝宝肠道消化吸收的同时,又能为宝宝的健康提供呵护,帮助宝宝提升免疫力,且超高含量的乳铁蛋白奶粉营养与口感也更加接近母乳。

1岁宝宝吃什么奶粉营养好?美素佳儿这两款就很好

金装美素佳儿奶粉的配方当中特含一种突破性Pure GOS TM纯净益生元,在调整宝宝肠道内均衡平衡,提升宝宝肠道消化吸收能力方面,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作用,从而让宝宝远离便秘、上火。而且这款奶粉还是一款小分子奶粉,90%天然营养小分子,更易吸收,进一步呵宝宝肠道健康。

养娃过程中,“什么牌子奶粉好”、“1岁宝宝吃什么奶粉营养好?”诸如此类的问题,一直是宝妈们所面临的一大难题。美素佳儿倡导妈妈和宝宝一起自然成长,坚守自然之道,只为给到宝宝最好的天然营养,适合免疫力低下、肠道相对脆弱的宝宝,婴儿奶粉推荐我选它。

兰州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