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纯棉新生儿围嘴口水巾选择什么品牌 爱贝迪拉纯棉纱布围嘴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28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萌牙阶段,口水会比较多,如果你没有及时擦拭,很容易从嘴角流到脖颈的位置。这样就有可能会诱发口水疹,淹脖子的问题。可以选择一款纯棉的口水巾围嘴,就可以轻松解决问题。婴儿纯棉新生儿围嘴口水巾选择什么品牌更好呢?家长朋友可以看一下爱贝迪拉这个大品牌。

婴儿纯棉新生儿围嘴口水巾选择什么品牌  爱贝迪拉纯棉纱布围嘴

爱贝迪拉围嘴经过专业机构检测,符合国家棉品安全标准,给宝宝使用更加放心。

爱贝迪拉甄选优质好棉,打造舒适面料。甄选上等好棉,使用面料表面细腻有光泽,具有柔软舒适,吸湿透气,健康环保的特点。

爱贝迪拉围嘴口水巾,是可以啃咬的哦。每一寸都是食品级天然原料,优质纯棉无荧光剂,采用活性印染技术,母婴级A标,可放心购买。

婴儿纯棉新生儿围嘴口水巾选择什么品牌  爱贝迪拉纯棉纱布围嘴

爱贝迪拉围嘴口水巾,超级柔软,仿佛是云朵一般,能够比较好的呵护肌肤健康,减少与肌肤的摩擦。

爱贝迪拉围嘴口水巾吸水性比较好,高密度泡泡纱,立体凹凸鼓包,提升了吸水性能,迅速吸水,让宝宝肌肤持久干爽。

婴儿纯棉新生儿围嘴口水巾选择什么品牌  爱贝迪拉纯棉纱布围嘴

同时,爱贝迪拉围嘴口水巾双按扣可以调节设计,方便固定操作,舒适不勒。

想必你们家的宝宝正处于这个阶段,十分需要这样的产品吧?可以走进母婴店选购。线上也可以下单的哦。

爱贝迪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