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抱抱熊婴儿背带腰凳多功能带娃 可折腾冰丝腰凳超实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28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有了小宝宝之后,宝妈表示:原来瓶盖都拧不开的我,原来臂力可以这样大。因为宝宝比较小,除了睡觉的时间大多数都是抱着的。但是长时间的抱着,让家长也十分吃力,每天都是腰酸背痛手抽筋,如何才能够解放双手?抱抱熊婴儿背带腰凳多功能带娃,可以折叠的冰丝腰凳,入手后你会发现带娃原来也可以这样轻松。

抱抱熊婴儿背带腰凳多功能带娃  可折腾冰丝腰凳超实用

抱抱熊婴儿背带腰凳多功能带娃,凉感冰丝腰带,云母冰丝纤维由纺织纤维和纳米级冰凉矿物质捻制而成,凉爽降温,可以让穿着时的体表温度比普通织物低上一些。同时还拥有3mm真空蜂孔,透光透气清晰可见,可以快速的降温排出湿热感。

抱抱熊婴儿背带腰凳多功能带娃  可折腾冰丝腰凳超实用

抱抱熊婴儿背带腰凳,还自带防晒睡眠帽,抵挡夏季户外阳光以及灰尘的侵袭,可以让宝宝睡个安稳觉。

背带是加宽填充型,不会勒肩部或腰部,舒适度会更强一些,让家长省力,不是那么累。

抱抱熊婴儿背带腰凳多功能带娃  可折腾冰丝腰凳超实用

这一款不仅仅是腰凳,还可以是一款收纳包。可以放置口水巾、奶瓶以及奶粉盒等等小物品,可以说是腰凳+妈妈包围一体。让出行不在那么困难,尽可能减少负担。

抱抱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