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璧丽Belli专注做好品牌 用 “品牌价值营销” 俘获母婴消费者芳心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29日 09:06来源于:企业家在线
分享:

近日,国家统计局正式公布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数据结果,此前一直备受关注的2020年出生率数据也终尘埃落定:1200万人。与之前的年份相比,2020年出生人口有较大下降,尤其是比2019年的1465万人,整整少了265万。其中,我国育龄妇女总生育率为1.3,已经处于较低水平,再扣除二孩的堆积效应,出生率差不多只有1.1左右,接近世界最低水平,且比日本和南欧国家等典型低生育率国家还要低。

数据一经公布,便有人用“暴跌”、“断崖式下滑”等字眼形容我国的生育形势,并且有关人口问题的讨论、担忧、反思等就没有停止过,特别是以新生儿为主要消费对象的母婴行业,更是如此。面对新生儿数量的连续下跌,母婴消费市场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优胜劣汰的情况。我们眼见着一些熟悉的品牌、门店暗淡离场,但也看到一些品牌在积极求变,不惧挑战,奋力前进,而璧丽Belli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专注母婴安全护肤的品牌,璧丽Belli一直致力于为备孕、孕期、产后的妈妈以及婴幼儿提供一整套专业的面部和身体护肤解决方案,为此制定了严苛的母婴护肤安全新标准,更加呵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安全。

提升产品力, 紧跟潮流趋势

母婴产业快速发展至今,消费的主力军也正悄然发生改变,被称为“互联网原住民”的Z世代新手父母已经登上舞台中央。根据微博联合艾瑞咨询发布了《2021年中国母婴消费人群消息及信息获取渠道研究报告》中显示,这一代的父母在育儿理念和消费观念等层面上上展现出与上一代截然不同的逻辑。

新一代的消费群体更加注重质量和安全,对价格的敏感度相对较低。是以,璧丽Belli专注于提升产品的安全与质量,坚持品牌安全核心,即严苛的成分筛查体系,从源头上杜绝所有已知的不安全成分。同时,每年筛选更新安全成分,保证Belli璧丽产品所使用的所有成分对妈妈和宝宝一直是安全可靠的。

此外,颜值经济的兴起和盛业也培育了年轻消费者对“美”的消费习惯。消费者所需的母婴产品除考虑质量外,外观的高颜值和精致度也成为影响其购买的重要因素之一。面对这种情况,Belli璧丽率先调整战略方向,朝着高端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并通过线上线下联合的方式,赢得了更多的消费人群。

璧丽Belli专注做好品牌 用 “品牌价值营销” 俘获母婴消费者芳心

拒绝价格战 , 专注做好品牌

除去消费群体更替带来的改变外,母婴品牌的发展也在不断迭代中。目前,母婴行业没有巨头,而消费者也不再专注于一个品牌,每个品牌都站在相同的起跑点上,竞争激烈。这时,作为市场上最常用的竞争手段“价格战”,成为了一部分企业的频繁使用的利器。

可璧丽Belli却无意于此,而是专注做好品牌,通过把品牌的价值感放大,打造自己的堡垒,赢得消费者的青睐。璧丽Belli率先布局孕期化妆品市场和敏感特护市场,升级优化供应链,为妈妈们提供了孕期全套妆容的产品,也对敏感肌的孕妈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产品。

同时,璧丽Belli采取“品牌价值营销”策略,通过冠名快手短剧,参与时装周等方式提升知名度,进步一加深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为品牌的发展服务。并凭借着强强联合品牌力和产品力,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及优质渠道的关注与喜爱。

对于经营品牌而言,每年都会遇到不一样的难点,而今年恰好是出生率下跌。许多品牌,面对困境,没有摆正心态,以低价吸引消费者,成功极少失败很多。但也有像璧丽Belli这样的品牌,逆势而行,专注产品,做好做强。其实,面对困境,品牌还是需要扎扎实实做好市场,提升专业度和产品力,才可能立于不败之地。

企业家在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