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盟宝奶瓶品牌喜签四川·绵阳陈老板 恭祝老板生意兴隆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29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签约企业: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签约品牌:mengbao盟宝

签约人:陈秀娇

签约地址:四川·绵阳

签约时间:2021/05/29

盟宝奶瓶品牌喜签四川·绵阳陈老板  恭祝老板生意兴隆

品牌介绍:

盟宝mengbao是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育婴优品品牌。爱茹山公司致力于婴儿用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运用新材料和人体工程学原理,注入时代元素,开发出时尚潮流的婴儿用品。

产品理念:安全时尚,质优价平。用料安全,从源头保障婴幼儿健康。生产过程安全,品质标准落实在每一个细节之处。 外观设计新颖时尚,走卖萌路线。选用优质原料,保证产品品质。价格亲民,让更多的好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盟宝8大系列200多个条码,涵盖奶瓶、奶嘴、水壶水杯、安抚奶嘴、奶瓶刷、便携奶粉罐、保温水杯、牙胶磨牙棒、勺子筷子餐具等。我们不一样,奶瓶水壶也要萌萌哒。

盟宝奶瓶品牌喜签四川·绵阳陈老板  恭祝老板生意兴隆

加盟政策:

加盟条件正在更新中,如需了解详细内容,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谢谢!

盟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