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中添加玫瑰精华的好处 大王精灵纸尿裤为你揭秘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1日 17: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屁屁很金贵,特别懂得挑选纸尿裤,不合适的纸尿裤上身很容易会给宝宝带来红屁屁,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的同时更加注重纸尿裤中是否添加有护臀的植萃精华,如洋甘菊、玫瑰精华、艾叶草等。

那么,纸尿裤中添加玫瑰精华有哪些好处呢?大王精灵纸尿裤为你揭秘,玫瑰精华素有液体黄金的美誉,具有良好的抗菌、杀菌、消炎、净化作用,适用于所有肤质尤其是干燥敏感皮肤,隐形保护宝宝的肌肤屏障,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纸尿裤中添加玫瑰精华的好处 大王精灵纸尿裤为你揭秘

大王精灵纸尿裤将玫瑰甄萃与轻、柔、薄、透气的尿裤结合在一起,使宝宝穿戴舒适,用自然之力呵护娇嫩小PP,透气升级的纳米底膜材料和亲柔舒爽的世界顶级品牌格非林热风材料,亲肤柔爽,兜住天真,PP不犯羞。

大王精灵纸尿裤是湖南中商盛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中商盛世联合中国农科院等科研院所,整合大健康行业专家资源,研发绿色健康、自然生态的母婴产品,包括婴幼儿纸尿裤、婴幼儿护肤品、女性卫生巾及化妆用品等。目前,大王精灵纸尿裤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大王精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